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在雪中与你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在雪中与你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2018-07-14 17:19:0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在雪中与你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看着身边悲欢离合,只有淡淡一笑,曾经的我,是那么愉悦,不,是比别人更愉悦,某天,朋友对我说:我变了,说我像换了一个人,即使是快乐,仍带着无奈悲伤。我变了,就如同你和我的爱一样面目全非,于是,信奉着,人改变不了事情,但事情改变得了人。

  雪,给我们带来了满眼白色,而白色永远纯洁象征,仿佛可以净化一切,白色可以包容一切,在那仿佛有无限联想的空白中,可以融入千万种颜色,白色很单纯,是最纯实无华的美丽

  雪,为了由天空飘洒而下,经受了那样的磨难万物也因此期盼雪的到来,因历练有价值,因有价值才值得人们期待……

  我喜欢雪,喜欢在雪中与你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冬天雪特别的少。零星小雪也只有那么一两次,轻描淡写的,根本就没有婀娜曼舞、飘飘洒洒的风姿,更甭想看到银妆素裹、分外妖娆美景小风那么一吹就云开雾散,洁白的精灵就倏忽而逝,完全不理会人们的渴望殷切心情

  雪,从来就是冬天的代表,无雪的冬天竟是这么寂寞和萧索。放眼望去,光秃秃的树木向高空直挺着硬翘翘的枝条荒芜衰败的枯草软绵绵的瘫在黑褐色的地表,冰冷古板的建筑物无精打采地矗立着,憔悴麻木。天空的色彩莫名的灰蒙蒙混沌一片,零落的几朵云彩懒洋洋地飘浮着,无依无靠无助忧伤太阳赤裸裸地释放光芒,没有雪的映衬却依然白亮亮的刺眼世界仿佛一下子放大了许多,空间也不再那么拥挤嘈杂,晦暗单一色调让各种事物模糊特征,连同悬浮在周围的薄薄轻霾,朦胧而悠远。

  如果从客观出发,雪对人们的生活影响是双重的。既有凌空舞蹈、素洁万物的美好,也有天寒地冻、阻塞交通麻烦。尽管如此,人们还是热切地盼望着下雪——没有雪,那还有冬天的味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