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用这样的手段,报复了父亲的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用这样的手段,报复了父亲的情人

2018-07-14 17:00:06 作者:爱上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她用这样的手段,报复了父亲的情人

  原创小说

  接上集:《某个深夜,我的三个情人同时失踪》

  07 

  云雨本来有个温暖的家,那时候的她,无忧无虑享受着衣食无忧的生活父母的极尽宠爱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人出现,她想自己会一直幸福下去。

  在云雨7岁那年,母亲发现父亲已经出轨了,还跟那个女人有了孩子,为了那个女人,父亲不惜一切要跟母亲离婚

  但父亲想留她在身边,于是,他与母亲争夺抚养权,走上了法庭

  毫无疑问,她被判给了条件优越的父亲。

  当母亲收拾行李搬出家门的那天,她没有哭,她心里埋下了一个种子:我要做个乖乖女,我要努力得到更多,让母亲晚年无忧。

  母亲走后,继母妹妹云雪就进了门,从小云雨就对云雪照顾有加,所有人看在眼里都夸她懂事,只有云雨自己知道,她内心有多么恨。

  大学毕业后的云雨,进了父亲的公司,一切都做得很好,那时的她,仅仅只是想能多拿点钱,给母亲争取母亲应得的。

  一天,云雨开车路过一个拐角时,发现继母在和一个女孩拉扯,两人争吵得很激烈,那个女孩让云雨印象深刻,因为她的皮肤,黝黑得发亮。

  08 

  再后来,云雨遇上了林东,她喜欢林东的干净和儒雅,一如她理想中的异性

  习惯了照顾人的云雨,不自觉很照顾林东,而这些,都让林东感动受用

  他也从没想过,一个富贵家庭出来的女孩,居然如此质朴善解人意

  云雨和林东的感情一直稳定发展,她想他们会奔着结婚而去,然后一起拿到一定股份,跟母亲团聚,脱离这个家庭。

  直到,云雨再见到那个皮肤黝黑的女孩,从林东的房里出来。

  那个女孩看到她的时候,丝毫没有避讳,径直走向她,告诉她自己在林东房里发现了她的照片

  她告诉她,自己和林东相恋那一年多的故事,林东对她做的点点滴滴,以及,她现在回来后,林东想跟她在一起的欲望

  忍,是云雨从小就学会的,就像现在,她听到这些恨得牙痒痒,她却依然面带微笑

  她说,只要林东喜欢就好,他开心就好,无论他选谁。

  她说完这句话后,黝黑女孩叹了一口气,说,我从小就没有家,我本来想活到30岁就死的,可是林东出现了。

  我试过离开他,但在我30岁生日那天,我改变主意,我想要一个家,只有林东可以给我。

  其实,云雨一直都知道她是谁,自从那天撞见她跟继母争执后,她就调查了她。

  她叫婕玟,是继母跟前夫女儿

  09 

  与婕玟交谈后的那个晚上,云雨彻底未眠,半夜,她想下楼去冲杯咖啡,却发现云雪房间的灯亮着,开了一点缝。

  她推门进去,云雪并不在里面,她的枕头边露出了一张画像的一截。

  云雨好奇地抽出那张画像,上面是林东,旁边写着:我爱你

  反面写着一行字:我永远记得你喝醉的那一晚,虽然你只是把我当成了姐姐

  趁云雪回屋前,云雨退进了自己的房里,她的心,已经彻底被恨填满了。

  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浮现,历史如重演一般,那个曾抢走父亲的女人,如今她的两个女儿又要抢走自己的男人

  她不能就这么算了,她忍辱负重的20多年,不能就这么算了。

  她强忍着愤怒,计上心来。

  第二天,云雨在云雪面前哭得梨花带泪,跟她诉说了林东前女友回来的事情

  云雪听了无疑非常气愤,连说要去质问林东,去教训婕玟,被云雨劝说了下来。

  她还有事情要办,现在一切都不是时候,她要先确定林东的心在哪里。

  10 

  那天,她去了林东家,想试探下林东的心意,但是,她失望了。

  她去找林东时,正撞见婕玟在林东的怀里埋头痛哭,她不动声色走了。

  她改变了计划,这个计划,必须把林东拉下水,只有他做替罪羊,才能让自己全身而退。

  她把所有的存款转给了母亲,给自己办了两份巨额保险,一份受益人是林东,一份受益人是母亲。

  一切办妥之后,她带着云雪出现了在了林东房里,然后出现了三人争执的那一幕。

  争执完后,婕玟和云雪相继离开,她跟林东说,我知道你很难选择, 我也不会强迫你做任何选择,我只想把我送给你的那套衣服鞋子带走,当作我的念想

  当她拿着衣服出门的那一刻,她坚定了计划的决心,她却不知道,也正是她这个举动,坚定了林东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决心。

  走出门的云雨,拿起电话,打给了一个女人

  那个女人,是一个绝症晚期,被病痛折磨痛不欲生的女人。

  她让那个女人替她死,她会给她家人大笔钱,女人欣然应允。

  11 

  接下来,云雨分别给云雪和婕玟打了电话,两个心事重重还没回家的女人,欣然赴约。

  只是她们没有想到,等待她们的是一条不归路。

  云雨趁她们不注意,分别打晕了她们,然后,她让那个绝症女人换上了她的衣服,她穿上了林东的衣服和鞋子。

  最后,她开着林东的车,穿着林东的衣服和鞋子,将被打晕的两个女人和一心寻死的那个女人,扔进了河里。

  现在是高温,她一直祈祷尸体至少在三天后被发现,那时才能面目全非,她才可以蒙混过关

  接下来,她去做了整容,一直等着自己被确认死亡的那天。

  终于,那一天来到了,当她看到林东被宣判死刑时,她还是流下了泪水

  现在,天底下所有人都认为她“死”了,除了获得高额保单赔偿的母亲。

  她的新身份,是母亲招回来的保姆

  (全集完)

  上期精彩小说

  离婚后,她出狠招把小三送进了监狱

  我把自己的处女之身,卖了五万块(上)

  我把自己的处女之身,卖了五万块(下)

  前夫再婚娶了闺蜜,原来这是一个局(上)

  前夫再婚娶了闺蜜,原来这是一个局(下)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八年寡妇路,一入误终身

  实录:那个做过小姐的女人,如今过得怎样?

  一个三十岁女人的X生活独白

  结婚三年,发现丈夫不配当爹

  离婚后,她出狠招把小三送进了监狱

  她被家暴后,法院判她赔老公五千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