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初心问征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初心问征途

2018-07-14 21:28:34 作者:丸子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下午,数计院三下乡队伍相聚绿意盎然的古榕广场共同启动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队由李发武书记亲自授旗,当旗手庄严地接过鲜艳的队旗的时候,我们深切感受到一种就像是出征在即的骑士们被赋予责任光荣感和正式感。

  14日,清晨的一场新雨洗净尘埃,冲刷尽了夏日燥热人心轻盈

带着初心问征途

  我们以精神饱满的新面貌参加学校举行的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出征仪式一面鲜艳夺目的队旗在空中自在挥舞,梦想翅膀展翼欲飞,一颗颗滚烫的初心随时待发。学校领导系列讲话告诉我们三下乡是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期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思想认识同时更多的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揭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即将走出校园、走入基层的我们送来了暖心的祝福鼓舞人心的鼓励,强调了安全为首,我们定当将学校对我们寄予的期望和由心的嘱咐铭记于心,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传达出了大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无限憧憬奉献社会的高度热情。接下来我们高举右拳,郑重的宣誓更加坚定了我们出发的决心,我们承诺定将安全放在首位,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团结队伍,在下乡期间尽情地挥洒青春汗水

  充满了仪式感的出征仪式标志着我们已经充分地做好了踏上下征程准备。出征在即,风雨无阻,让我们共携初心,以梦为马,举旗问征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着初心问征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