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2018-07-15 06:09:2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这个场景在几十年后的今天依然清晰——夕阳西下波光粼粼,山的倒影水面一跃一跃的。一个小船载着一个家庭幸福满足驶向那个叫做“瓦盆窑”的码头……

  我的新生开始了!

  我曾说过我是相信缘分的。这里,我可以名正言顺地称我的男主人女主人了。其实,我的男主人是很喜欢猫狗的,据说小时候就是猫狗伴随长大的。只是因为太喜欢了就太在意了,反而就多了一些担心,就像人类喜欢一样东西总是担心失去一样,怕我有病,怕我孤独,甚至怕我十余年后寿终正寝

  所以他宁可放弃这份喜欢也不想享受过程结果呢,女主先斩后奏把我抱回了家,还美其名曰缓解她的更年期症状。或许我独特样子(我是苏格兰折耳猫)让我的男主人对我一见钟情了。

  说真的,女主人对我是很好,给我买了营养超好的食物体面厕所,还有玩具等等。可是她总是在我呆得好好的时候把我捉来抱在怀里,我稍有挣扎她便会说“我是你的衣食父母,你得让我玩玩”。

  我心里那个不愿意啊,可是我哪敢挣扎啊?每到这个时候,男主人便会对她不满,出手相救。不过习惯自然,由于女主人经常抱我,我也感受到了在她怀中温暖了。 而我的男主人,表达喜欢的方式就很简单了,他经常与我对视,就那么一点点的距离,让我感觉我们的呼吸都连成一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新生活开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