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呀,不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间呀,不值得。

2018-07-15 00:30:16 作者:大无畏 阅读:载入中…

人间呀,不值得。

  好久不见。

  持续停更,是因为可以嘀咕的事已经不像前几年那么多了。又或者,是想说的东西太多太多,剩下想过去分享的,又以另一种形式消化了。

  成长不就是这样一个过程吗。

  从最开始,在网上絮絮叨叨暴露情绪,与亲密的人吐露心事,到后来只需要蒙上被子睡上一觉,心里的事就算是过去了。

  要说成长带给我哪些变化,也想在这里记录一二。

  几年前还说着年轻无畏的我,已经开始被家人念叨着要好规划未来了。

  对于和长辈聊未来这件事,只要多努力几次就会发现,无论是奋力反驳老一辈思想,还是平心静气地和家人聊自己打算,都是一件吃力不讨好又徒劳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正确无比价值观。可幸福定义是什么?

  并不是别人觉得你很幸福,而是自己真真切切的觉得幸福。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给你一辈子幸福的保证父母不可以,爱人不可以,只要明白了这点,选择权就更应该坚定把握在自己手中。

  余生模样,都应该全由自己决定负责

  小时候我喜欢酷酷的偶像组合。

  现在我喜欢李诞,也喜欢蔡澜爷爷

  喜欢的是他们对待生活态度随性自在

  第一次知道李诞,是在去年,无意中看的脱口秀大会幽默又有才华的人总能吸引我,那时候看诞总,五个字就可以概括有趣灵魂

  能把脱口秀说得既有趣又有内涵同时还有分寸感的实在太少了,诞总就是一个。接着又看了吐槽大会,看了他的书《笑场》、《宇宙超度指南》,真性情和真做作总是能很好的区分开来,诞总是真性情,而且毫不掩饰自己慵懒自在又笑看人生个性

  他是个既能逗笑别人,又真正快乐的人。

  他说人间不值得,是规劝大家别太跟自己较劲,别让自己难受,要活得开心

宇宙超度指南

  作者:李诞 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间呀,不值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