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他们身边最珍贵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他们身边最珍贵的东西

2018-07-15 16:43:1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他们身边最珍贵的东西

  总是穿棉布裙子,棉布衬衣,赤脚或白祙穿平底鞋。热爱文字音乐电影等,富有想象力,偶尔多愁善感,过着一些慢生活自然朴素简洁恬静外表清新气质独特的穿衣风格,是文艺范儿典型特征

  我深知我不是这样的风格,但是从心里往外地喜欢

  我不够恬静,有时豪爽奔放,这与小时候成长环境有关。我个子不高,总觉得不穿高跟鞋就没有气质。我的头发也短,没有长发飘飘妩媚。我做事不够细腻甚至有些马虎率真简单经常出错……这些与文艺范似乎都不搭边。

  其实,我喜欢穿得自然一些舒服一些,用不着显出身材的aotu。可现实中却不尽然衣服一定要穿M码的,大小一点就不顺眼,更多地还要遵照上班穿什么合适理论。这些束缚让我喜欢休闲在家的时光,随着心情无以约束

  也喜欢听歌,但都是一些流行的,节奏在前,词曲在后,不雅不俗。也喜欢写点文字,但也就是浮光掠影般地哗众取宠,而没有把文字当成一道流淌心底的暗流。喜欢看书,但决不是一杯清茶就能陪伴一个下午的寂寞时光。多愁善感还是有的,但多与涵养不够有关、与对挫折承受力有关……文艺范的种种特点表面上看似乎微然有之,可是骨子里真就有吗?

  喜欢什么或不喜欢什么都没有对错关键是喜欢的为什么还做不到,而不喜欢的有时又恰恰迎合。什么时候,能够做一个真实自己,把喜欢融进生命血液中,那才是纯粹的喜欢。

  人多了,人气旺了,但是天南地北的难以团圆。尽管经常打打电话,也可以匆匆忙忙地回家探望,可是扔给父母的大部分时间,仍是他们总是拿这些过往回忆回味着。孩子们故事,他们总是要记得,但又怕记不住,于是就有了这本“史记”,这也是他们身边最珍贵东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