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自己足够好,带着你们变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自己足够好,带着你们变好

2018-07-15 10:28:23 作者:李敏君 李炜珊 黄崇宇 来源:李敏君 李炜珊 黄崇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自己足够好,带着你们变好

  今天是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作为宣传组的成员,每天负责写稿和投稿,似乎与外界隔绝。

  微凉的昨夜,与朋友聊起。

  “你在那边都做了什么呀?”

  “嗯?就,每天负责写稿和投稿啊。”

  “就不做点别的了?”

  昨天因为很早就完成了写稿和投稿,从中午到晚上,我几乎是没有事情做的。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朋友。

  “没有。我没有被安排到别的东西大家在做什么我也不清楚。”

  “那你还去三下乡干嘛?”

  我更是语塞。

  其实想想,本次三下乡我到底有没有表现自己来这里的价值了。投稿写稿在学校也能做,来了这里之后呢?教学,我负责了英语课,但是相对来说,对学生影响挺低的,似乎他们对第二课堂内容更加感兴趣剪纸手工舞蹈武术手语等等,我并没有参与教学的能力,毕竟我没有像别的老师那样有足够时间学习。作为宣传组成员,也没有像其他组员那样会掌控相机,拍出合适角度照片

  然而,自己的稿子今天被网站退回来了。

  我连自己的本分都没做好,我如何去想着做别的更多的东西。我如何去教这里的小孩子更多的东西?很欣慰今天有个学生,从不愿意跟别人聊天的学生,她主动找我聊心,甚至还给我带了她家里面的饮料,总算是打开了这位自卑女孩心扉,而好些学生也跟我要好师生情才是最重要的吧,三下乡,能跟这里的学生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除了这个我要需要什么来体现我自己的价值呢。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做好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有时间就去学习别的东西或者去帮助别的队员

  愿自己足够好,与其他队员们带着坡门小学的学生变好。

  愿自己足够积极乐观自信渲染这群学生,这群活泼可爱的学生。

  愿我们都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