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暗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段子《暗恋》

2018-07-15 10:45:02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暗恋》

  邂逅

  每天坐公交上班,都会遇到一个令我心动妹子,我就盯着她看。四目相对,两人都微微一笑。

  终于有一天,下车的时候微笑着对我说:“你每天都坐这趟公交吗?”

  我激动地说:“是啊,每天都是准时7点。”

  后来,我再也没有在公交车上遇到过那位女孩

  放弃

  这个世界上最不适合回头看的有两样东西

  一个是前任的照片,另一个是已经买回来的东西现在的价格

  诊断

  耳朵发炎去医院,我爸批评我是平常耳机戴多了。

  医生帮忙解释道:“和戴耳机没关系可能脑子进水引起的。”

  我知道医生其实是想说耳朵进水,但我还是很生气

  如 果

  溫斯顿·丘吉尔是英国的著名首相。一次,他的政治对手阿斯特夫人对他说:“温斯顿,如果你是我的丈夫我会毒药放进你的咖啡里。”丘吉尔笑着说:“夫人,如果我是你的丈夫,我就会把那杯咖啡喝下去!”

  定位

  如果我是一个牙齿的话,应该是个智齿:出头比别人晚,基本没有卵用,最容易问题,就算没了也不影响其他同类正常生活

  真相

  现在很多偶像总裁文里有一句话“我养你”。这样廉价的一句话,被女生们捧上天了。

  其实这句话不就是饲养员对猪说的吗?

  节约

  公司新来的保洁阿姨特别热心,干活麻利

  会议室开完会,她把领导们喝过的矿泉水,集中到一起,不满的,用别的瓶里的凑满。

  我问:“阿姨您这是干嘛呢?”

  阿姨:“这一瓶瓶的水,都没怎么喝,太浪费了,我给它凑满,等下次开会给他们接着喝。”

  暗恋

  喜欢上了舍友,经常腻在一起,但不知他是不是,也不敢问,就埋在心里。

  大四实习偶然从他包里翻出了一本同志小说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问他:“你...是吗?”

  他红了脸,点头承认了。我高兴得蹦起来拍了他一下:“早说啊!害老子等这么久!终于可以和你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他挠了挠头:“对不起啊,你太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暗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