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劝我单身的人,都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劝我单身的人,都恋爱了。

2018-07-15 13:15:19 作者:M. 阅读:载入中…

那些劝我单身的人,都恋爱了。

  前段时间个税的草案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尤其是其中一条:设立专项扣除,其中子女教育支出可以抵个税。简单点说,就是有孩子的可以少缴税。当时看到这条消息,我觉得很不服气,我凭本事单身,为什么要多交钱?

  后来,我发朋友圈吐槽,本以为会有人来安慰,没想到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表示,很简单啊,你只要脱单就可以避免交税了。

  虽然知道她们是好意希望我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可我还是忍不住想翻白眼。脱单如果这么容易,我还会单身这么久吗?找对象又不是去菜市场买菜,转一圈就有了。

  以前我经常担心自己恋爱之后会不会变得小心眼、会不会冷落朋友、会不会失去自我,后来,时间告诉我,我想多了,因为压根没机会恋爱。其实对于很多单身的人来说,脱单比致富更难。

  被别人喜欢过,也喜欢过别人,但就是没有遇到互相喜欢的人。喜欢我的我看不上,我看上的不喜欢我。感觉永远是在和爱情擦肩而过。有些人明明不见得比我优秀,却可以遇到优秀的另一半,为什么我就不能?

  我很羡慕那些受过伤依旧可以为爱奋不顾身的人,可对我来说,过去的经历已经耗尽了我爱人能力,即使后来遇到不错的人,我也宁可拒绝。不是对方不好,而是我对自己没了信心,我怕受伤,怕做不到义无反顾,怕重蹈覆辙。我害怕失去,所以我拒绝一切的开始

  明明喜欢对方,想在对方面前好好表现,但每次都会搞砸。说多了怕错,说少了怕闷。聊天终结者是我的标签直男是我的特点,对我来说,面对喜欢的人,想要把握机会比高考还难。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别人那么优秀,我却做不到?

  据民政部门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的单身人数就超过了两亿,数量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人口的总和。单身,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甚至潮流。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很多人成了“爱无能”,不敢爱、不会爱、没人爱。

  为什么明明渴望爱情,但遇到心动的人却总是下意识想要逃避

  为什么条件不差,但却母胎单身总是遇不到对的人?

  为什么总是追不到自己喜欢的人?

  难道单身是注定的宿命吗?

  不!本期我们为大家推荐《从暧昧到相恋,6招教你快速脱单》,可以帮你改变单身的宿命,收获爱情。

  主讲老师王斌,从业十余年,用专业让你摆脱单身的宿命。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想要爱情,却始终单身。

  如何将暧昧修炼成爱情?

  如何克服对亲密关系恐惧

  如何提高情商俘获心仪的对象?

  王斌老师可以告诉你答案!看完这期音频,也许你喜欢的人就可以脱单了,对象就是你。赶紧点击阅读原文”购买!

  首期上线只需9.9元,文章首部有试听音频哦!一杯奶茶就可以帮你免去单身税,还在犹豫什么?

  我想谈恋爱了,对象是你。

  如果你真的想恋爱,赶紧点击“阅读原文”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