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坚守信念,永不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坚守信念,永不辛

2018-07-15 16:18:49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坚守信念,永不辛

  7月14日,是“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一天。由于是第一天的到来,“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各方面都略显生疏。但是这点挫折打不败队员们支教斗志。这一天过去之后,队员们都有许多的体会

  “以实际行动孩子们奉献力量

  这是担任一班的班主任的队员说的最让人深受感触一句话,“在这过去的一天中,我在班里几乎待了一天。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实在是让我也佩服。当我还在睡午觉时,已经有同学到达教室,这种热情学习的态度是我们作为大学生也都应该学习的。”

  正因为有支教组老师们的辛勤备课、讲课,同学们也收获颇多,“满腹诗书”地回家了。

  “为队员们准备饭菜,我们不会累”

  在队伍的日常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后勤组准备饭菜的时候了。后勤组的男生们一大早就为了队员们的早餐,五点起床,到达镇上购买面包豆浆,回来之后都倒椅就睡,实在是让人感动。但是即使是每天如此的辛苦,后勤组的队员们都反映,“即使是辛苦,我们也要努力为队员们准备饭菜”。

  “这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作为一名宣传组的负责人,我所担当的任务是总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宣传工作。宣传,作为一项宣扬党和国家精神,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学生风貌途径,有着至关重要作用。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宣传组的工作紧紧围绕“庆贺共和国建立60周年”的主题,在增光中学及附近地区开展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共贺祖国60华诞”的宣传活动。宣扬科学发展观精神,社会主义农村精神,新中国精神,透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精神深入人心,激发学生和当地村民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