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特色活动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特色活动第一课

2018-07-15 16:23:49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引导大学生走向农村、走向基层,使大学生多接触农村地区建设同时为农村建设作出点滴贡献鼓励学生人才向基层流去。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遂溪县城月镇官田村官田小学开展特色活动课。

  活动课是在在下午三点半开始的,即使外面飘着细雨孩子们无法外出进行活动课。但是活动课老师进去教室时,孩子激情满满,对活动课充满着期待。首先老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询问同学们平时都玩过什么游戏,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同学们的活泼热情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不过,由于老师超强的控场能力,同学们一下子就又把精神都集中到老师身上。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特色活动第一课

  最后,同学们决定玩你画我猜。老师抽取了几组学生进行游戏,在讲台上玩的同学都很开心,在下面看着的同学们也很兴奋欢乐的游戏时光很快就结束了。

  师在讲台上向同学介绍自己

  即使在活动课上,现场有时候会陷入混乱,但是同学们开怀大笑面容给了老师们很大的动力欣慰,老师们都表示,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课堂上也玩耍地这么愉快,也能学习知识支教真的非常值得。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会一直坚持下去,为了农村地区的建设而不断持续征程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