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曲《圆满》, 太好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曲《圆满》, 太好听了

2018-07-15 19:15:08 作者:樱桃GYH 阅读:载入中…

一曲《圆满》, 太好听了

  ▾ 点击收听 ▾时长:3'19''        星级:9.5

  人生,就像一场没有终点旅程,我们彼此相遇,又彼此路过,匆匆忙忙,从起点走向终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经历,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的让人痛哭流涕,有的让人开怀大笑

  1.每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我们的一生,注定要走很多段路,经历很多次取舍。在跋涉的旅途中,做好自己的角色,走好每一步该走的路。

  旅途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坎坷,有坚持,每一段都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值得记忆珍藏

  这些过往,会升起对天地敬畏,会升起对生命感恩,会转换善良智慧

  走好每一步,不必刻意雕琢,一颗平常心,足以让内心充盈幸福,让生活充满知足

  2.拿得起,放得下

  拿得起,放不下是一种常态,有人说放不下是习惯,是不舍,是爱。

  其实,我们只是放不下那些美好感觉,只是放不下当时的幻想

  纵然,是最美的风景,如果不属于自己,也要愉快地走开。

  如果看不开,就想想自己拥有的一切。

  3.走不动,就后退一步

  人生,总有感到疲惫时候

  如果,走得太过于辛苦,不如后退一步,看一看周边的风景,闻一闻空气中弥漫的气息,等身心准备好了,再上路。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走在荆棘生活中学会后退显得尤为重要

  话不说满,事不做绝,留几分余地品味人间百味,这不是无能,也不是消极,而是心有空间,不惹尘埃

  4.别把期望,放在外在

  无论,人生的这条路多么难走,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即使爱你的人,也不应该让他负重前行

  人生,总要翻山越岭,有的人能陪你翻过这座山,不一定能陪你越过那条河,不管是否能一起走向终点,都不应该埋怨,都应该心存感激,因为他,旅行变得不再那么孤单

  有的路难走,忍一忍就过去了,没有人会因为忍耐疯狂,日落日升也不会因此改变

  其实,没有过不去的艰难,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5.积极面对人生

  如果,你感到迷茫,不如把所有思绪都清空,试着怀抱今天的阳光,留一份温暖在心间。

  如果,你感到不堪重负,不如大口地呼气,把所有的不快都呼出,把所有的清澈都容纳。

  人生,从来没有想象中的苦,甚至比想象中更欢乐

  心简单了,眼前的一切都简单了。

  心包容了,生活的压力也就不见了。

  作者樱桃

  编辑:子洲助理

  - 背景音乐 -

  文字配乐 : ☞每日梵音希望让更多人听到优质的静心梵音、瑜伽音乐、催眠音乐,让心灵自由,让生命自在

  ▎往期精彩 

  一寸光阴,一份惊喜

  静心音乐10首(收藏

  梵音疗愈

  音乐|冥想|静心|疗愈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