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中忙碌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活动中忙碌的一天

2018-07-16 20:21:17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活动中忙碌的一天

  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忙碌而又劳累的一天。今天早上6点我就起床,很匆忙收拾完了行李,然后冒着中雨拉着行李箱体育馆集合。在即将出发之际,指导老师和我们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我们与指导老师挥手告别。

  经过半个小时车程,我们就到达了三下乡基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中学。此时,我的内心颇不平静期待自己的第一次三下乡,迫切想体验一下三下乡是什么感觉。来到了官渡中学,我们把行李搬下来等待书记的到来。历经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把行李放好、宿舍整理好了。快到十二点了,我们准备吃三下乡的第一餐。只有那个时候我才真正明白可能未来的11天我们会吃不饱,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三下乡是一次难忘支教经历师生密切配合愉快玩耍,队员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相信通过这次三下乡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更加牢固,我们也会变的更加成熟稳重,我们也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