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起点,新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起点,新希望

2018-07-16 20:01:09 作者:覃国青 来源:覃国青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的三下乡之旅终于启程啦,虽然下很大的雨,但是心情还是挺激动的。想到即将想到即将开展工作是关于老人生活习惯,对他们养生之道的调查,终于可以利用这个平台上把我们的知识理论运用实践中,我的内心就一阵小激动。当然我们知道调研过程并不会一帆不顺,调研时需要接触每一个对象,注重每一个细节记录好对象的情况,要真实陈述对象的实际情况,用认真、细心的态度对待调研。

  当然我们可能找到某些无法预料的情况。有怎么会遭到老人的拒绝?或者我们调研的情况跟预料的情况存在差异突出。怀着各种想法,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我们搞好宿舍卫生后,在当地组员介绍下,我们对基地周围的环境进行简单考察,并对接下来的考察有了初步的计划

新起点,新希望

  今天的考察结束后,我对接下来几天的调研有了更多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起点,新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