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的衣食父母——后勤之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的衣食父母——后勤之光

2018-07-16 19:44:09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到湛江遂溪官田小学时,队伍后勤组员是陷入苦恼中的,但是随着小学校长和主任为队伍尽心尽力的提供我们所需的物资后,队伍的整体条件好了很多很多,后勤组的人可以使用煤气罐做菜,可以使用电饭煲煮饭,在密集雨天中有的避雨……接下来就是他们尽情发挥时候了。

  后勤组每天要最早起床去为队员们买早餐,买完早餐回来后稍微休息一下就出发去菜市场采购中午的食材。第一天的午饭是没有什么经验的,他们对这里的大米放多少水也不是很清楚,一下子有的放多了有的放少了,不过经过后勤大厨的急救支教之旅的第一顿饭还是顺利的吃上了。经过两天的适应调整,后勤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饭菜质量也越来越好。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的衣食父母——后勤之光

  不过在这条路上他们还是要有好多困难需要克服的,比如这几天连续的下雨天使得菜市场没什么菜可以买,这就要他们与菜农做好沟通了。第一天我们的后勤大厨就向我们展示了他高超厨艺熟练处理食材、调味、放大锅煮……

  接下来的两天,后勤组的人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也渐渐的摸清了这里的生活规律,每天尽量为队员提供不同的菜,荤素搭配还加汤。美味的饭菜一次次的获得队员的一致好评,每天清空的饭菜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鼓励。后勤组,继续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