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人生

2018-07-16 10:07:36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人生

  人一定要想清三个问题

  第一你有什么,

  第二你要什么,

  第三你能放弃什么。

  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要什么,不难判断

  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人生吧,0岁出场,10岁成长

  20为情彷徨;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望;

  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

  80晒晒太阳; 90躺在床上;

  100挂在墙上……

  生的伟大,死得凄凉

  能牵手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走在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必然的,孤独寂寞也总是如影随形的;

  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

  这些时候,要知道潮涨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忍常人所不能忍,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不会抛弃你,命运不会舍弃你。

  当我们看懂了人生的时候,我们的思想也会开始改变,只有我们的思想改变了,我们的行为才会改变,当我们的行为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就开始改变了。所以朋友们,这是人生的要点,开始领悟吧,改变自己现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