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渐明确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渐明确方向

2018-07-16 19:39:3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渐渐明确方向

  似乎只是转瞬间,一切都改变。来不及珍惜,也来不及叹息,又匆匆忙开始了新的失去。我们只有在失去后才能成长,也才能坚强,并渐渐地明确方向。我们也是在失去中变得沉默,变得自我,变得冷硬和尖利。

  永远可能完美。如果你在失去后还能心存感恩,还能看到能让你微笑风景,恭喜你,你拥有的,比失去的更多。

  那时候,他年轻气盛爱憎分明喜欢走极端

  而她,沉静温柔,有着超出年龄理智成熟,把他照顾得像个孩子。她有一双美丽灵巧的手,种漂亮的花,做可口饭菜,泡香味独特的茶。这该是一个多么美好女子,才能把清苦生活打点得那样活色生香!

  可是,他轻易放弃了,在那个丝毫不懂珍惜的轻狂岁月。多么可笑,她走之后,他竟然一度庆幸,为自己所谓的“浪子式的自由”!

  那些她在时四季怒放的花终于枯萎了,厨房里落满了灰,地上散落着空的啤酒瓶和烟蒂,浴室里再也闻不到芦荟洗发液的清香房间里到处弥漫着单身男人颓废气息,还有电视寂寞歌声。他坐在地板上,被一种名叫怀念东西控制而不自知。他以为,他以为所有年轻的男人都是这样,会莫名烦躁茫然。他却不知道,不是所有年轻的男人都那么幸运,能碰到她那样一个女子。

  有天在大街上,他追着一个女人跑了几条街。女人有一头乌黑直泻的长发和细细的腰肢,她们的背影是那么神似。而当她回头质问他的时候,他才看清不是她。他失望离开,无力理会背后女人的谩骂。为什么不是她?为什么不是她?他一路蹙着眉头抱怨

  他的企划通过了公司的终审,成为年度焦点,他也因此成为公司最年轻的企划经理。庆功宴上,觥筹交错,衣香鬓影,致辞祝酒、猜拳行令,他机械地应付恭维和崇拜,心里却像一片寂寥空旷荒野,藏着不为人知的漆黑与冷清。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这个企划来自她的启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渐渐明确方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