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斯琪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斯琪实践心得

2018-07-16 18:47:22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斯琪实践心得

  心得体会

  回想起我们初来乍到时候大家都是懵懵懂懂的,不熟悉学校环境,不认识这里的学生。慢慢地,随着开班仪式开展,白沙二中的学生们对我们也有了初步的认识。他们每次见到我们都会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而我每次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笑脸都会莫名地感到欣慰。很快,队长和副队分配好每个小组任务,就在这认真完成任务的不经意之间,下乡的第一天就过去了。

  下乡的日历又翻到了第二天,在这里生活了一天,我对白沙二中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慢慢地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同时也被这里学生的热情所打动。她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为校园增添了一笔生动色彩。而我们的活动任务陆陆续续开展着,今天上午跟随着支教组新闻组的脚步,带着激动兴奋心情走访教室。在这过程中,我看到了同学精神饱满兴致盎然、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我们的小老师则是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课程教学。我们的课程内容十分丰富有趣,还有很多与学生拉近距离互动环节,例如在课堂上玩一些小游戏增加我们之间的互动性,还有奖品竞答活动、才艺表演等环节。学生们也津津乐道享受着有趣的课堂。

  在走访的期间,学生们十分积极地向我们了解我们队伍的情况以及大学的生活。面对这样可爱活泼的学生,在三下乡期间我会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按时完成任务,积极向上,与三下乡小伙伴们互相学习,一起成长,给同学们树立好榜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