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两男一女晚上干这事,有多爽你根本想象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两男一女晚上干这事,有多爽你根本想象不到

2022-03-22 03:33:35 作者:凹姐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两男一女晚上干这事,有多爽你根本想象不到

  世界那么大,扫我带你去看看 

  1

  方世宇是个很热心的小伙子,他在一个住宅小区做保安,但凡业主需要帮助时,他总会伸出援手。

  这天,小区业主卢晶又来找方世宇帮忙了。卢晶住在最高层26楼,最近一段时间,她在搬家,因为楼层太高,而她又不愿意请别人帮忙,将大包小包东西搬上楼后,早就累得气喘吁吁的。所以,此后她每次开车来到小区后,都会找方世宇帮忙。

  方世宇也愿意给卢晶帮忙,卢晶很大方,每次方世宇叫上同事萧谦帮她后,她都会往他们手里塞一些香烟和茶叶。所以,这次,卢晶要方世宇他们帮忙,方世宇和萧谦自然很乐意。

  在从奥迪车里搬运一个纸箱时,方世宇随口问了一句:“大姐,这纸箱咋这么沉啊!”卢晶说:“这是老家亲戚送的茶叶等土产品,亲戚好意托脱不过,只好收下了。”

  然而,在进电梯时,方世宇抱着纸箱不小心撞了一下电梯,卢晶立即惊慌起来,脱口而出责怪方世宇要小心一点,这种东西要轻拿轻放的。方世宇不禁纳闷了,是什么土产品还要轻拿轻放呢?

  接下来的几件事,让方世宇和萧谦对卢晶充满了好奇。那天晚上,卢晶只要他们将东西搬到门口,就不让他们进屋了,以前,他们都是直接帮卢晶把东西拿进屋里,还按照卢晶的要求摆好的。

  还有,那晚卢晶一共运了15次货到住宅小区,都对方世宇和萧谦称是土产品,他们更是纳闷了,到底是什么土特产要连夜搬运而且还要轻拿轻放呢?是什么土产品只能在晚上搬运呢?

  最后,他们两人想到一块了,卢晶的这些“土产品”中绝对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从此后,方世宇和萧谦就多了一个心眼,他们悄悄观察卢晶的举动。

  2

  经过观察,方世宇发现,卢晶的老公叫谭家翁,似乎是一个官员。而且,每当深夜,总会有一些神秘人物提着大包小包造访卢晶家。这些人要进小区,就要经过方世宇和萧谦把手的门卫岗亭。

  络绎不绝的送礼者,让方世宇和萧谦一致认定,卢晶的老公谭家翁一定是个贪官。纷至沓来的送礼者让方世宇和萧谦红了眼,对比自己每个月三千多元的工资,他们心中愤愤不平,决定铤而走险,从卢晶家里大捞一笔。

  可是,如何从卢晶那里获取钱物而不被发现了,思来想去,方世宇和萧谦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抢劫!经过多次实地考察,他们发现卢晶家防盗措施严密,很难进入房中行窃。

  那只有强抢了,他们认为卢晶的丈夫谭家翁是个贪官,从他手里抢的钱都是赃物,如果他敢报警,他们被抓,谭家翁无疑也将曝光。按照他们的设想,谭家翁被抢后,一定只能吃哑巴亏。

  说干就干,方世宇和萧谦开始设计全盘抢劫计划。首先,他们开始摸清了谭家翁和卢晶的作息规律,其次,策划好逃跑路线和销账途径,第三,购买作案工具。

  一切准备就绪后,一天,方世宇和萧谦尾随下班的卢晶回到住宅小区,在卢晶到车库停车的空隙,方世宇和萧谦先期来到卢晶的家门口隐藏起来。当卢晶打开家门的那一瞬间,蒙着面的方世宇和萧谦迅速将卢晶推进屋后将门关上,开始实施他们的抢劫。

  为迫使卢晶指出赃物存放的地方,方世宇掏出从市场上购买的假枪抵住卢晶的脑门,问她是要命还是要钱。

  卢晶顿时吓傻了,惊慌中,她没有反抗,一切照办。当她打开暗门、打开密室的保险柜和纸箱后,成堆的现金和满柜的珠宝展现在眼前,方世宇和萧谦都看傻眼了。很快,他们就行动起来,用两个大行李袋装满了现金及金银珠宝等细软。临走时,他们还拿走了卢晶的奥迪车钥匙,然后,驾着奥迪载着赃款扬长而去……

  在方世宇和萧谦看来,他们抢的实在太多了,不过他们丝毫不害怕,抢的越多,说明谭家翁的问题越严重,他就越不敢吱声。

  然而,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他们抢的不是一般人,而是在当地经营多年,有着多重关系网的谭家翁!迎接他们的,是谭家翁史无前例的围追堵截……

  3

  谭家翁从一个普通技术员升任位高权重的国企的董事长,一路稳扎稳打,有其“为官之道”:勤奋好学,善于处理和上级的关系;为人和蔼,不和领导抢功闹意见,不容易让人产生戒心。

  谭家翁是山西人,加上山西出过很多政要,谭家翁织就了一张强大的关系网,多位官员为其保驾护航,在他的身边布置了“金钟罩”,一般事情很难撼动他的位置。在满足这些人口袋需要的同时,谭家翁没有忘记满足这些人下半身的需要。在谭家翁看来,只有彻底从精神和肉体上全面瓦解这些人,他们才会乖乖地听他使唤。

  谭家翁管辖的国企,有一个外表不起眼的地方,但内部装修却极其奢华,在酒店的顶部两层楼,全都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立了两处总统套房。这两处总统套房,是谭家翁为讨好他人专门设立的。

  谭家翁的苦心经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他的这些关系网再次为他遮风挡雨。有了全方位的“金钟罩”保护,谭家翁不禁飘飘然了,此时的他管理着数万人的国企,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之时,谭家翁也不忘趁机为自己大捞一把。为了捞钱,谭家翁也无所不用其极,大把大把的钞票就像雪花一样纷纷飘进他的口袋中……

  当谭家翁思来想去没有万全之策时,谭家翁的妻子卢晶提出了一条建议:他们在职工住宅小区不是有两套房子没有入住吗?一套315平米,一套168平米,两套房子紧挨着,共一个大门,可以把小的一套假装公开出售过户到别人名下,然后,将小房子的门从里面封死,再从大房子里面打通一个秘密通道到小房子,这样,小房子就可以用来放钱了。在外面人看来,我们只住大房子,小房子已经出售了,不会注意到小房子里的秘密,这样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放钱的地方了。

  那时,谭家翁的家在另外一个小区,离职工住宅小区近4公里。因为谭家翁的身份太显眼,卢晶决定自己去将财产转移到职工住宅小区,然后搬过去住。

  在职工住宅小区的房子按照卢晶的意思装修完毕后,卢晶开始蚂蚁搬家般地转移财产了。

  第一天,卢晶找来几个大纸箱,在夜深人静时,她将一扎扎百元大钞、珠宝、黄金、名人字画等赃物装进箱子,然后用透明胶封得严严实实。为了以防万一,瘦弱的卢晶在转移赃物时,连儿子都没有告诉,而是一个人亲历亲为。然后,她将纸箱扛上她的奥迪车运往职工住宅小区。

  他们的两套房子在26层高楼的最顶端,当卢晶将部分赃物转移到住宅小区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无奈之下,她只好招呼小区的保安来帮她搬东西。

  晚上在小区门口执勤的两个保安,就是方世宇和萧谦,因为前期装修的缘故,卢晶早已和他们熟悉了,曾多次让他们帮忙搬东西上楼。

  赃物转移到新房后,卢晶在小房子里安上一个大大的保险柜放置那些贵重的珠宝,而那些钞票,她就直接放在纸箱里。她还将小房子的窗户全部焊死,并装上厚厚的窗帘,使小房子密不透风。一系列行动结束后,赃物终于有了安生之所。

  夫妻俩搬到新家安心了没多少天,烦恼又来了,那些有求于谭家翁的人,一直在按照游戏规则和谭家翁打交道。只要谭家翁还在位置上一天,他的钱数就会不断地上涨。怎么处理和这些送礼者的关系呢?

  很多人都知道一个公开的秘密,有人送礼时,谭家翁在电话里并不多说话,但是有暗语。如果谭家翁说:“我今天不在家。”便意味着让人把礼品送到家中。

  于是,谭家翁在职工小区的家,差点被送礼者踏破了门槛。这些送礼者都是在夜深人静时前来拜访。谭家翁和卢晶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的这些行动,竟然让帮他们搬家的方世宇和萧谦起了歹心,将他们家洗劫一空。

  4

  家财被抢匪洗劫之后,卢晶并没有拨打110报案,她最先打了谭家翁的电话,但电话没有打通,于是,卢晶给弟弟打电话,弟弟建议卢晶给谭家翁的好友、担任要职的黎彬打电话,让黎彬帮忙追回赃款。在给黎彬打电话时,卢晶只说丢失了大约300万的财物。

  黎彬与谭家翁关系密切,得知谭家翁家中赃物被抢,意识到事关重大,万一谭家翁被曝光,他也不能独善其身,于是,黎彬开始部署对劫匪进行抓捕。

  因为方世宇和萧谦认为卢晶根本不敢报警,因此连她的奥迪车牌都没有更换,这让他们很快就被查出来了。在他们从高速公路准备逃逸到外省时,很快在外省高速公路出口,被截停抓获。

  然而,异地的警方在清理方世宇和萧谦抢劫的赃款时,发现问题非常严重,各种名贵字画、珠宝饰品、现金远远不止卢晶所说的300万,据初步估计,这些物品的价值应该在5000万以上。一个国企董事长,怎么可能有如此多的巨款呢?何况,据方世宇和萧谦交代,他们只抢走了卢晶家财物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字画、大件物品以及现金,因为实在搬不动,只好放弃。异地警方迅速将案情逐步上报。

  黎彬获悉后,发现事情非常严重,立即下达封口令,要求绝对保密。

  如果事情在黎彬的控制下,或许谭家翁家被抢一案最终也会被黎彬一手遮盖住了。其实,几年前,谭家翁家曾被盗过一次,但因为损失不大,最终被黎彬一手抹平了。然而这次情况不同了,一位办案民警看不惯贪官如此猖狂,最终坚持了正义。

  很快,一封署名为“正义警察”的匿名信,发送到媒体的信箱以及一些知名博主的信箱中,将详细案情进行了披露。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封匿名邮件迅速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记者云集当地,并要求公布案情。纸终究包不住火,这起抢劫案的爆炸性立即吸引了公众的眼球和网民的兴趣。

  很快,相关部门开始介入调查谭家翁被抢案。就在谭家翁家被抢后第五天,黎彬被免职接受调查。随后,相关部门向媒体证实,谭家翁被抢的财物的确高达5000万以上。

  谭家翁迅即落马,而他的妻子卢晶以及他身边主要工作人员等均被控制。

  由此,一起小蟊贼入室洗劫案,引发谭家翁“落马”,为反腐阵营再添一重磅案例。

  事实就是这样,一旦被公众和网民“盯上”的东西,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背景有多么深厚,最终都会水落石出。

  往期精彩:

  实录 || 炮火连天中,我被压得喘不过气

  实录|| 我帮儿子选美人,搞得我也好舒服

  实录 || 别怪自己肾不好,上床姿势很重要

  实录 || 我堂堂女博士,居然被假证贩子给睡了6年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