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在刚刚,我翻了男朋友的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在刚刚,我翻了男朋友的手机

2018-07-16 16:35:42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就在刚刚,我翻了男朋友的手机

  手机给我看我兴许还不想看,但如果你死活不给我看那就一定有鬼。

  ——彬彬说

  为什么很多女生喜欢男朋友手机?

  还不是因为他的样子,一看就像极了学生时代在台下鬼鬼祟祟作弊的那些人。

01

  翻完男朋友手机

  不只绿了,还黄了

  那些头顶着一片青青草原姑娘

  男朋友前一阵给我感觉怪怪的,平时洗澡手机都丢茶几,有几天洗澡把手机藏起来在房间。呵呵!刚好之前他和我互设指纹密码,连续几日观察发现他把某个好友的添加记录给删了,觉得有诈。经历痛苦的较劲,总算撕出来,那个女生在勾搭他。虽然真的是心伤了,没想过他会这样。

  ——网友@pills

  我之前翻前任的手机,看到她姐整天给他打电话,经常半夜三更也打,我就起疑心了,翻出电话号码在我手机上拨过去,竟然是我闺蜜的电话,我当时想弄死她们的心都有了,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了,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联系了。不过我想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网友@欧阳

  跟前男友四年,每隔三个月看一次他手机总能翻出surprise。有次忍了一年没看,半夜两点开始翻,到早上八点翻出十几个炮友or暧昧对象。彻底死心了。

  ——网友@yoyo

  我说有事和你说,你先去洗澡,他不肯,要我先说了再去洗,最后拗不过我,留下整天抱着的手机去洗澡了,我拿起他的手机,只是翻看了下他手机里面的照片,一张他自拍的下半身裸体照,特别照出来他的命根子。当时震惊得我差点背气,我淡定的把他手机放好坐床上,他一出来就先翻看了他手机,知道我翻看了他手机里面的照片。后来知道他当时就把那张自己的“伟照”彻底从手机里面删除了。然后我质问他电脑里面裸女人的事,他说是跟别人要的,反正我是不信,后来再追问他就当没听见睡了。从那天以后我就彻底对他死心了,我也不再翻看他手机。

  ——网友@默默

  某天他送我去我外婆家,路上他手机响了,因为在开车,手不得空,于是我帮他拿着手机按了接听放他耳朵边。电话讲完之后,我就心血来潮翻了他手机QQ的聊天记录,在此之前的一年时间里,我从没看过他手机,所以他非常放心我。结果我的心血来潮让我被劈腿,那聊天记录的内容我至今记得别提多火热了,呵呵哒。于是我下了车之后,贴心的让他慢慢开车回家,到家了给我回个电话。然后我平静地说了分手。

  ——网友@孔丽

  02

  翻男朋友手机是病

  这病是男人一手造成的

  前段时间和小花还有她男朋友一起吃饭,她男朋友中间去了趟洗手间

  男朋友刚一起身,小花就快速地拿起男朋友的手机翻了翻,熟练地解开密码然后打开各种社交软件,快速看了一遍又小心翼翼地放回原来的地方

  我有点被她的这个举动吓到,小花一直是一个自信独立的女生。

  她从英国留学回来,直接进了全国数一数二出版社工作能力也很突出,经常得到领导的夸赞。

  之前一起逛街一起喝咖啡时候,她从来都很少谈到她男朋友。

  她说她挺喜欢和男朋友的这种状态,各自有自己的事业,各自奋斗,一起为未来生活打拼。

  我问她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小花说之前有一次不经意看到男朋友的手机上和一个女生的聊天记录。

  男朋友跟这个女生说晚安,小花在男朋友微信搜索“晚安”这个词,结果除了自己居然跟这个女生说过50多条晚安。

  之后小花就开始时不时会翻男朋友的手机,每次偷偷摸摸看到一些东西,也只能自己心里憋屈,不敢挑明了说。

  谈恋爱,到底该不该翻男朋友手机?

  也许你会说:当然不该翻啦!喜欢一个人,就是要给他信任尊重对方隐私

  但我身边的女生,很少有无缘无故翻看男朋友手机的,都是男朋友某些异常的举动引起了女生的注意,让女生没有足够安全感

  如果女生能感受到这个男生的心,那她哪有心思去看手机,反正知道对方很好,不会做出伤害感情的事情。

  一个闺蜜跟我说:

  我老公的两个手机随便我翻,婚前婚后都是这样。他最开心的事就是下班陪老婆~所以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一般翻他手机都是看看他朋友圈里有什么好玩的事啊或者别人发的什么好看衣服鞋子啊之类的!”

  所以说,归根结底,是爱情问题,不是手机的问题。

  如果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我问一句“我可以看你手机吗”他回答说“嗯”。

  这样让人安心的男朋友,谁还会整天没事翻他手机呢,毕竟我们都清楚是要和他过一辈子而不是和他的手机过一辈子。

  03

  男朋友手机信息被偷看

  你的手机信息也在“裸奔”

  检查大众点评,看看他在哪些餐厅订位或买单;

  检查携程、去哪儿、aribnb,看看他在哪里订过房,买机票去了哪儿;

  检查猫眼和格瓦拉,看看他去哪里看电影然而却并不是和你;

  检查淘宝、京东,看看他有没有买了女人东西但又不是给自己的,查查有哪些陌生的收货地址

  检查支付宝,看看他在哪些不熟悉的地方消费过。

  ……

  当你用这些方法轻易侦查到了男朋友手机上的信息时,有没有想过,你手机里的各种信息其实也在“裸奔”。

  有朋友跟我说过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她之前跟男朋友聊天说想买个手机,就随便聊了两句。

  第二天打开手机APP的时候,就收到了一条关于手机的推送,推送里有一些型号、颜色具体介绍

  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小概率事件,或者觉得这是商家人性化的设计

  实际上,从社交、搜索、交易数据衣食住行金融理财的端口,你完全就是一个透明人,根本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互联网公司倾向于获取用户尽可能多的信息和数据,而且互联网公司之间的数据合作,以及互联网公司内部处理数据,或者与第三方数据公司分析数据,多次利用,至今仍是一块“单面镜”——用户并不知情。

  这也是我们不断接到骚扰电话、不断收到垃圾邮件原因,也是我们总看到有人银行卡被盗刷这类新闻的原因。

  04

  手机这样做,隐私全泄露

  这5个手机使用习惯你要改改了

  今天,彬彬帮邀请了国内顶级安全专家刘兵教大家5个最常见但也最有风险的手机使用习惯。

  墨云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兵

  刘兵曾在神州数码负责安全相关业务长达10年。

  目前他创立的墨云科技,80%都是黑客,白帽子

  所谓白帽子,通俗地理解,大概就是黑客的正面形象,和骇客这类专门做坏事的黑客不同,白帽子不会恶意利用计算机系统网络安全中的漏洞,反而会将其公布,或是修补漏洞。

  发现这些漏洞,并及时反馈企业,就是墨云科技提供的服务

  墨云科技研发了一款名叫“Vackbot”的智能网络攻击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会持续在海量数据中寻找客户网络防护体系存在的漏洞,让企业在黑客攻击之前修补好这些漏洞。

  这个智能机器人有多厉害呢?

  和人相比,它可以不眠不休,也可以降低人工监测的疏漏和失误,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有深度的自我学习能力。

  这就好比李在石和AlphaGo,AlphaGo最让人敬畏的地方在于它能够根据围棋规律进行自我学习、自我精进,而且不分日夜,一个肉身再怎么努力也做不到这一点。

  这个虚拟黑客机器人凭借强大的安全能力,在2017年国际安全标准WIVET测试中,超过惠普收购的WebInspect,排名全球第一!

  所以,目前政府银行知名互联网公司都纷纷为这个智能机器人买单,墨云科技已经为近50家客户提供了服务。

  受邀参加物联网论坛,共同探讨我国物联网安全

  今天,刘兵抛开虚拟黑客、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新名词和新趋势,主要和大家讲讲手机中隐藏的一些攻击与危险

  我们为什么要保护好自己手机上的信息?

  刘兵有一个非常精辟比喻,他说:

  不注意保护手机中的隐私安全,就相当于把钥匙存在别人家,别人什么时候来拿是别人的事情。”

  刘兵现场给彬彬姐演示APP里的那些流氓功能

  今晚,他将和彬彬姐谈到:

  1.哪些二维码能扫?哪些二维码扫了有风险?

  2.APP如何下载、使用,泄露个人信息更少?

  3.在线支付,银行卡、密码怎么设置更安全?

  4.点外卖、收快递,如何留联系方式更安全?

  5.旧电脑、旧手机,怎么处理没有安全隐患

  不过,面对这位长相酷似吴彦祖的科技精英,这次彬姐在节目现场好像失去了表情管理能力:

  并且多次大呼被刷新认知表示get到不少新技能

  课程内容:手机这样做,隐私全泄露

  主讲人:墨云科技CEO 刘兵

  更新时间:7月16日20:00

  完整内容将于今晚20:00点

  在彬彬帮APP、小程序同步上线

  赶快来和彬彬姐一起对话

  颜值全程在线的科技精英

  一起刷新生活认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更多干货尽在一手掌握看到你的点赞,我就倍感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