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行且珍惜

2018-07-16 18:44:57 作者:yim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在雨声中醒来的一天。作为宣传组的一员,我对三下乡最深的记忆,也许就是这淅淅沥沥的雨了。作为幕后人员,我并没有多少机会孩子们亲密接触,反而是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极少出门。有时候也想着,要是去教书也不错,可以和可爱孩子们一起相处,还能锻炼师范技能。但转念一想,进宣传组也是自己开始就有的念头,所以对于各种宣传工作,我都会无怨接受,并将它们做到最好。

  也许是因为下雨天容易让人提不起劲头,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像只灰头土脸的小土狗。每天都千篇一律处理各个稿件图片,到饭点了就去吃饭,累了就睡觉…嗯,也是有些单调。但是这也不能代表我讨厌这次的三下乡,这是没有的。如果不是这次三下乡,我也没有机会和朋友们一起生活。尤其是高中认识的人,虽然之前没有太多时间聚在一起,但是我知道自己挺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有些人,一看就知道可以付之信任。有时候即使自己是个沉默存在,很多东西也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相信我们虽然没有每天都做一些惊天动地事情,但只要走在一起,感情就会升温,信任就会增值。

且行且珍惜

  这一刻,我在开着电脑码字,QQ音乐刚好播到我喜欢的歌,朋友们坐在身边工作。房间宽敞明亮,除了两张桌子和一个帐篷一无所有。其实仔细想想,这幅画面也挺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且行且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