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遇见

2018-07-17 08:11:58 作者:陌小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能是睡得太晚,早上的闹钟竟叫不醒一向早起的我。又或许是昨日过于疲惫,一夜睡得很香,睡眼惺忪,醒来时觉得很满足。窗外微风习习,鸟儿欢叫,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昨日的忙碌为今天积下了宝贵经验,使我们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早餐是白粥配榨菜,走到楼梯口就闻到了熟悉味道,边吃边聊,满满的都是三下乡的味道。下午去旁听了文学精粹课和舞蹈课,看着小孩子跟着老师认真得在跳,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感谢遇见

  午后没有阳光,跟小伙伴出去外面的小卖部零食。来基地之前就听师兄师姐说要准备好多一点零食,不然会很饿,之前我还不以为然,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都是真的啊!并不是后勤组准备的饭菜吃不饱,就只是一直很想吃东西。刚下过雨的路还飘着雨水的味道,路边都是绿油油的禾苗,一阵风吹过,带着泥土香味,那是农村气息,真的很舒服

  三下乡第二天,也没有太多感触。没有在支教组,没和小朋友们有太多正面接触。看着照片里的人儿,最大的感慨就是平时在楼下看着打打闹闹的小朋友,在安静下来的时候竟然如此可爱,认真地折纸、认真地读书、认真地写字、认真地跳舞……认真的人儿最可爱!

  从刚来到的种种不适应到现在的很多事情都能得心应手处理,这过程我们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感谢三下乡,感谢能够遇见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