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让女神心甘情愿叫“爸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让女神心甘情愿叫“爸爸”!

2018-07-16 21:15:37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怎样让女神心甘情愿叫“爸爸”!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怎样让女神心甘情愿叫“爸爸

  文 | 学长

  经常有学员助学长。“学长,“我长得一般、家庭条件一般、工作也一般,在这个物欲横流时代,是不是要孤独终老了?”

  确实有很多人这样,年轻时,觉得孤独终老了也无所谓大家一样,但是当周围一个个还不如自己男生,通通撩到了美女结婚时候,自己就开始着急了。仿佛小时候考试,别人都交卷了,就剩下自己。

  求助者也尝试了相亲,可是不管是朋友还是长辈介绍,得到的回复都是“没感觉”。求助者也非常疑惑,我明明脾气不大,平时也没少看书,网上的段子也能接上,你要真是聊个区域链我也能接,最近我都开始研究红色号了,怎么还是被拒绝呢?

  学长曾经也有过类似过往,学长心仪的女神,竟然在一次多人聚会上,跟一个其貌不扬男人走到一起了,更可气的是,那次聚会学长也在场。学长虽然很伤心,但是还是想找到“失败”的原因所以学长亲自去问女神,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选择了现在的老公

  女神这样告诉学长:

  那次饭局是你带我去的,饭局上一共13个人,中间有8个男生,除了你我,大家基本都是第一次见。因为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对彼此都充满好奇,很多男人开始按奈不住自己躁动的心,开始夸夸其谈的介绍起自己。

  介绍自己的工作,介绍自己的爱好,介绍自己的星座,介绍自己的家乡,恨不得用一顿饭的时间,把自己的祖宗十八代都介绍一遍。

  但是实际上,因为每个人都在说,我根本记不住他们介绍的东西。而且大家能聚到一起,收入水平生活经历,大多都是北京白领,年薪20-30左右,爱好通常都是健身、旅游、看书,有点意思的也就是个极限运动,都不过如此。我最后甚至连他们的名字都没记住。当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是那个长发飘飘的台湾小哥哥,另一个就是我老公。

  能记住台湾小哥哥是因为他实在太有特点,而记住我老公,则是因为他全程一言不发

  当天咱们吃的烤肉,我观察到他一口肉都没有吃。因为我特别爱吃肉,他把烤好的肉不断往我的餐盘里夹。其他人我不用说了,吃的比我欢多了,还点了啤酒喝的不亦乐乎,有个小哥哥酒品还特别差,撒了酒疯。

  最后大家各回各家,我突然有点担心他没吃饱,于是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他带我去了一家他常去的店,路上,他把他的名片递给我,我发现他的工作履历不比在场任何一位男人差,甚至好很多。我问他为什么在餐桌上不说话,他说怕我吃不饱。

  很多人说,是不是只有你观察到他了。事实证明并不是,当天聚会除了我,另外3名女生主动加了他微信,但是他都没有通过。

  很多男人在求偶中,喜欢集体展示自己的成就,但是却往往忽略了对方需求社交不是演讲也不是汇报工作。大家对你没有那么好奇,大家都想展示自己,但也真的没有人喜欢听你讲几天前的段子。

  虽然女神说的有些道理,但学长当时还是不太服气,难道自己的女神就被一顿夜宵搞定了吗?

  女神再次解释到:

  你以为体贴是什么?体贴并不是她请我吃的那顿夜宵,更不是她情人节浪漫礼物

  体贴是随时可以照顾到对方的感受。我当天那个位置离菜特别远,非常不方便,我又不能总是站起来吃,他帮我夹菜就成功的化解了我的尴尬

  直到现在也是,他的体贴是无时无刻不在的,有一次他带我去朋友家,朋友一进门,就给了我一只特大号的梨。

  朋友当然是好意,但是你也知道,女生涂着口红,吃那么大的梨非常不方便、也非常不雅。

  他看见这个情况,拿着梨走进朋友家厨房,把梨切成了一块一块的。说实话,除了我爸,还没见过这么宠我的男人呢。

  冬天天冷,每次我出门前,他都检查好我衣服有没有拉好,我忘了系围巾他都要追出去给我送。

  因为他的体贴,我特别有安全感,话说回来我也觉得他有点“坏”了,他做这些事情,都没什么成本

  讲到这里,学长也真的服气。很多男人以为女人虚荣物质,认为她们只喜欢甜言蜜语别墅豪车

  但其实爱很简单,很多时候感动一个人甚至是零成本的。不论是夹菜、切水果,亦或是系鞋带,这些事情我们都不难做到,但却很少有人真正的去做。如果有天再有人问学长,如何追到女神,学长会给你个答案至少你要像对待女儿一样宠着、爱她。不然,女神怎会心甘情愿地管你叫“爸爸”?

  -End-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分析小姐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