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2018-07-16 21:33:22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很多时候我们害怕的不是一个人离开,怕的是那个人留下来的习惯,因为ta已经融入到了你的生活中一时间的离开,会让你变得不适应,就好像生活中缺少了什么一样

  把一个人养成一种习惯之后,我们就会产生依赖,而太依赖一个人就会让你慢慢的迷失自己

  人们常说,三分爱人,七分爱己,不要太依赖一个人,不然等ta离开的时候,你会忘记如何好好的生活,失去自我样子,真的一点都不好看。

  朋友小曼三年前就是这样,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一个人,两个人一共在一起两年多的时间,整天腻歪在一起。

  小曼曾经跟我说过,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会感觉心安,做什么事情都非常开心。一会儿见不到就想的不得了,恨不得时时刻刻陪在他身边。

  有时候小曼也会觉得这样很粘人,但是有一个能让你随叫随到发生什么事情都能第一时间出面帮你解决的人,自然而然就对这个人产生了依赖。

  可是两个人最后还是分手了,男生觉得和小曼在一起太累了,什么事情都要他去处理,每天都腻歪在一起,根本没有私人空间,这让男生很苦恼

  慢慢的新鲜感不在了,剩下的只是凑活着过日子,只是生活中若是缺少了激情,整个人也会变得如同行尸走肉。

  分手的那一刻,小曼自己都不敢相信,反复的追问男朋友这是真的吗?明明看似美好感情,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分开了,结束了。

  刚分手的那段时间,小曼除了伤心以外,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去做,也不知道从何做起,感觉失去了一个人以后,整个生活都乱了。

  以前有人帮她做的事情,如今都要自己动手了,以前伤心了难过了总会有人安慰她,给她温暖怀抱,如今,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来,而自己的那份感情,却再也无处安放。

  所以啊!即使再喜欢一个人,也不要过分的依赖,不要让自己失去独立生活的能力。你终究需要自己变得强大,这样在别人抽身离开之后,你才不会那么的难过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没了谁,我们都要好好的去面对生活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太依赖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