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可爱们,你们终于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可爱们,你们终于来了

2018-07-17 23:50:02 作者:何雅婷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6日,万事俱备,终于迎来了我们的东风——活泼可爱孩子们。但是由于生源还没有达到预期数量,于是“初心”三下乡暑期实践队于信宜市西江中学小学部一楼展开了新一轮的招生。

  我们队伍各个组别的队员各司其职调研组负责外面侧门迎接指引家长及前来报到或报名的学生宣传组负责招生现场秩序维护协调工作文艺组和外联组负责引领学生去教室,文秘组和保卫组则负责协助副班主任管好班级纪律

小可爱们,你们终于来了

  招生的场面可以说是非火爆了,家长纷纷带着活跃孩子去到所属年级报名处报名,报名成功的孩子们则在后勤部队员的指挥下排成了整齐队列。孩子们东张西望,时而交头接耳,似乎对于我们这一批新来的小老师充满了好奇。刚开始的孩子们还是蛮守纪律的,然而不一会儿便露出了“恶魔”的天性,皮的不行。在带队老师花费九牛二虎之力淘气的孩子们安顿好后,我们松了一口长长的气。

  招生工作完成后,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老师真是一个神圣职业,要管好学生们更加不容易,必须要有足够耐心细腻内心情感以及良好沟通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及时体察到孩子的需要,孩子思考问题方式,这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之一。接下来十多天还需要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好好加油,接下来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