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这般年纪的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这般年纪的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2018-07-17 23:46:44 作者:郭晓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这般年纪的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那风和日丽的早晨里,一股朗朗的读书声吸引了正在认真写稿的我,在如此安静校园里冒出那响彻云霄的朗读声,怎能不去看一下到底是哪个班级如此的认真上课呢?停下手头上的工作,怀着那无法按捺的心情的我兴冲冲的跑了出门,生怕那一幕精彩的瞬间被错过了。

  “妈妈,那位总为你付出而从来不求回报的人;妈妈,那位默默在身后保护支持着你的人。”那一声声朗朗上口的读书声在耳边响彻,犹如那一句句对妈妈深情问候

  突然,一句“停下来“把整个气氛打破了,诧异气味空气中弥漫,惊讶的小眼神也布满了整个教室。“你觉得你们这样子感情吗?没错,你们读的很整齐而且大声,但是一点感情都没有注入到这篇阅读里面哦。”原来,是一节朗诵课。

  突然一个小男生站了起来,瘦小身躯以及黝黑的肤色,“我能把它朗诵的有感情。”随后,一双含情脉脉的小眼神配上真的注入感情的朗诵以及最后一句”妈妈,你真的辛苦了!”让所有在窗边观看的老师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把这一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随后,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彻耳边。没错,我留下来眼泪

  一位小学学生,一位三年级的学生,让我哭了。他的表现在他这个年龄实在是让我很惊讶,同时也令我反思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自愧不如,我竟然把自己母亲的爱当成了理所当然感谢你,在你十岁的青春岁月里融化了我的心

  我们很清楚的知道家庭的重要性亲人重要性,却从来没有把他们捧在手中好好的爱,这次三下乡中,真的感谢遇见你们,感谢在这般年纪的你们教会了我应该要如何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