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足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足的时刻

2018-07-17 23:44:29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足的时刻
     不知不觉第二天就过去了,虽然今天经历处理不少问题,但是感觉自己没有做好很多事。今天的班会准备得并不是很充足,在突发事件时间加长的情况下,事先没有做好充足的工作,导致最后匆忙播放了一个视频――厉害了,我的国,尽管这个视频能够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我国的一些工程成就拥有一颗爱国之心,但是不足之处是,如果能够准备好,就能够边看边解说,这样学生的接受程度更好,所以以后我会更加准备充分些。

  今天基本都待在教室和学生一起,基本没有回来办公室老实说,会有点累,不过挺开心的。因为和他们一起讨论解决问题,那是一件值得很开心的事,也是我的一个进步。或许一份心意真的能够换来一份爱与理解,所以学生今天会主动过来找我聊天,邀请我一起跳舞,和我分享他们的喜好作为班主任真的很满足希望接下来自己能够做得更好,能够和他们相处愉快,他们也有满满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给班上重新编排座位,稍微有点不同,或者说有点大胆,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希望班上比较文静女生也能参与到班活动上来,融入班集体。所以带着这样的信念,明天继续努力吧!

  刘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足的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