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暂的停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短暂的停留

2018-07-17 23:41:5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短暂的停留

  不算久违,却觉得恍如隔世。是因为有一些不快回忆吗? 可是不该!那个城市美丽的,更是无辜的。对,要永远记得,快乐悲伤多,美好丑陋多,得到比失去多。亲爱的西安,我要回来了,请张开双臂接纳我。是短暂的停留,所以,要给我惊喜哦!

  一个星期的西安之行结束了,在家里做短暂的停留之后,我又回到了北京。火车启动时候,看到车窗外面的灯火,一片橘色的温暖心弦还是微微动了一下。

  是留恋吗,对这个曾经生活了半年的城市?或者,只是习惯性情绪?不管怎样,我又一次起飞了。希望前方有碧海青天

  昨天跟妹妹室友去逛街,买了很漂亮衣服。回到家里,换上之后站到镜子前,呵呵,竟然有点小小的惊艳——原来梅子也可以这样淑女长发如墨,腰肢纤细,虽称不上明眸善睐,却也不错。妹妹买了蓝色背心外搭淡粉色开襟针织衫,黑色紧身裤子奶油色小短靴,卷发随意一束,再配上一条墨绿与茶色相间的围巾,简直完美极了,时尚、娇俏、美丽,如此赏心悦目女孩子,唯一欠缺的就是爱神的眷顾了。希望她早日遇上自己的另一半,去开掘她身上潜藏的更多的美丽。

  今天早上,我们都穿了刚买的衣服上班,虽然走在路上被人注目有点不自在,很不习惯,但全新的改变带来了好心情和好状态,心里还是很开心

  以前不管收入怎样,总是舍不得让生活太奢侈,想尽可能多地弥补一下家里因为我们上学而导致的俭朴,想让节衣缩食父母不要那么操劳,加上收入的限制,每个月总是留很少的费用给自己,几乎没有多余的零用。母亲心疼我们,在电话里一遍遍嘱咐,女孩子就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清清爽爽,说家里也有收入,用不了那么多钱,让我们姐妹一定不要亏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短暂的停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