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渡之旅之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官渡之旅之充实的一天

2018-07-17 23:24:45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官渡之旅之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在细雨蒙蒙的清晨,我们进行本次三下乡的开班仪式,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学生们也充满了热情。随后,我们跟随官渡中学的陈老师爱国楼参观了中共湛江历史文化图片展,参观期间,陈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湛江的革命历史,从中我对湛江官渡镇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我也了解到湛江各所大学以及本校的发展历程

  除此之外,我们调研队对陈老师进行了采访,老师对我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采访的最后,老师语重心长教育我们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那种顽强精神,并在自身的学习生活中践行这种精神。

  下午,我们走进学校附近的村庄,给村民们派发问卷,期间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语言不通等,但从整体来说,今天收益良多,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铺垫经验

  调研之路,明天,继续前行

  廖思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