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路再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路再继续

2018-07-17 23:22:38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路再继续

  今天是我们来到官渡中学的第二天,时间过得比我想象的要快,从15号我们上午过来,不适环境,很晚才开饭,什么东西都很不方便,到后来慢慢去适应了环境,一日三餐保证,与小孩子玩得起来,她们也没有第一天那么的调皮,这个过程漫长的,是磨练,但是这也是成长,这也是收获分享的过程。

  早上书记询问我们的情况鼓励我们珍惜下乡这段美好时光,第二天我就和孩子们混熟,孩子都是这样,有外来人,都会比较开心的。调皮的孩子在课堂上吵闹而想引起我们的注意乖巧的孩子会因为懂了你的问题兴高采烈。我不能不能否定任何一种方式,因为这就是童年,也是我们的曾经同时要注意饮食,环境的变化,保重身体

  下午每班进行各自的教学安排。通过这两天与孩子的接触,我觉得自己更像个小孩了。相信之后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整个活动开展的更好。

  何景涛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路再继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