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之所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之所向

2018-07-17 22:56:19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天的开始雨水清凉,但是却让满是包裹的我们又多增了一些困难。车在大运石停留时,感觉自己是远离他乡,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岭师也是家一样存在。在上车的时候,每个人都拿着行李,大包小包,整齐的队服让每个人多了一份在大学之间还不强烈信任依赖。在车上,抱着像普遍旅游的心情出发,就是上车睡觉,一路睡到目的地。在途中时,拉开了车窗窗帘,窗外的大雨倾盆变成了晴天高照,瞬间的心情变成了像吃了马卡龙一样甜蜜未知旅途虽然充满了神秘紧张,但是也掩盖不住心里的开心期待

  从区内出发前往信宜的那段路程虽然颠簸,但是周围的山是在湛江从未看到过的,青色蓝色相间,是青春,也是期待。

心之所向

  到达学校小雨淅淅,映入眼帘的是雨中的校门,信宜市新宝镇中心小学朴素的校门承载着每个孩子纯纯的梦想,就像是透彻水晶。学校不大,却设备俱全,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还有舞台。宿舍的卫生状况不尽人意,虽然在清洁的时候一阵抱怨,但是总会发自内心的去接受,不如意的宿舍条件,让我们更加想要去帮助孩子们打开视野,看到更多,学的更多,让他们立志前往更好的世界去寻找和追逐自己的梦想。

  收拾一下午之后,后勤组为我们准备面条,一顿热的晚餐就像小确幸一样让我们满足幸福,看到那一刻的大家,感觉就是一家人,或许这十多天,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熟悉、更加依赖和信任。

  旅途中本来就没有枯燥,因为有旅途的伙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之所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