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捣蛋的小鬼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始捣蛋的小鬼们

2018-07-17 20:56:30 作者:赵振宇 来源:赵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始捣蛋的小鬼们

  事实证明,太早下判断永远是错的。这群一年级小家伙们终于开始捣蛋了。各种调皮,开始拆家。有一些还向我展示高超的座上旋转技巧……各种不好好听课,大多数是真阿拉斯加。

  但是他们上课的样子还是很可爱、很有趣的。敏华的英语课,前排几个男生一边拍着桌子一边喊“egg 鸡蛋”,简直像是喊着赶紧开饭,有趣得不行

  这些小家伙和我也越来越亲,越来越多喜欢和我开玩笑,过来拉着我和他们玩。嘛……十几号人扯着我的手的时候差点把我的手都扯断了……这一点多少有些让我承受不来……想想,明天还要和他们玩游戏,这幅骨头怕是要被拆散不可。这个到时算不算工伤?

  这些问题到此告一段落吧。每一天都有新情况,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出新问题。现在由衷地期待他们能改一下吧,这群把我的精力都榨干了的小家伙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始捣蛋的小鬼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