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皮”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皮”的一天

2018-07-17 21:35:05 作者:李水莲 来源:李水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皮”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支教的第二天,也是我当班主任的第二天,小朋友们跟昨天相比似乎适应了很多,因为在早上他们真的很调皮,很乱,像是释放自己本性,让我和我的副班很是烦恼,但是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有放弃,毕竟我们是初心社会实践队,我们得不忘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让人很欣慰的是,我们班下午的情况就好了很多,安安静静的上语文课,在上手工课的时候也是特别认真,我在旁边也协助了手工课的老师一起教,看着他们认认真真的在学,并且还是很乐意动手去做,所以即使我在教的时候重复了很多遍,一遍遍的一个又一个的教,也让我很开心。因为他们的认真让我也很有耐心,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付出收获过程,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在练军体拳的时候,有一个让我很惊讶学生,那就是今天晚上刚换去军体拳的李鑫源,因为他是特别认真的在学而且动作也是很标准的,不像是昨晚在学的。所以他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希望他能持续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皮”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