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在朋友圈晒别的女生照片,还修了图!我生气有错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在朋友圈晒别的女生照片,还修了图!我生气有错吗?

2018-07-17 21:17:08 作者:你的鹿姐 来源:鹿姐客栈 阅读:载入中…

老公在朋友圈晒别的女生照片,还修了图!我生气有错吗?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最近,鹿姐看到了这样一个帖子

  一个男生朋友圈发了别的女生照片,还是那种精心修过的背影照。

  男生的正牌女友看到了,生气的质问男生怎么回事

  帖子一出,网友们纷纷吐槽男生:

  不过也有对男生表示支持的:我觉得男生说的没问题啊,就是因为问心无愧才敢发的,这都解释了女的还在闹,分明无理取闹

  看到这里,鹿姐想到曾经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有了对象后,该不该与异性朋友保持距离

  有人回答说:肯定要呀,人都是有占有欲的,谁会希望自己爱人跟别人有亲密举动。如果不保持距离,爱人肯定会吃醋,然后产生安全感,并且开始怀疑对方感情,进而就引发了争吵,这一吵说不定分手了,所以为了感情的稳定必须要保持距离呀。

  但也有人反驳:为什么要保持距离?异性朋友怎么了? 又不是要出轨,难道还不许有几个很好的异性朋友?谈个恋爱还要影响友谊,是不是太自私了,谈恋爱也是要有独立空间,自我人格的。

  对此,鹿姐想听听你们的看法:有了对象的人,该不该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呢?

  文末留言区,和鹿姐分享一下你的观点吧~

  你有想问鹿姐的问题,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给鹿姐来信,鹿姐会在每天的“树洞”栏目回复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客栈老板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那个教我养生的朋友,得癌了那个被砍60刀的姑娘,要嫁给凶手……“妻儿在熟睡,我决定去死”:中年人绝望,你永远想象不到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