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得到他的心,就别这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得到他的心,就别这么做!

2018-07-17 21:17:24 作者:夏目大叔 阅读:载入中…

想得到他的心,就别这么做!

  夏

  目

  世上的确没有“如果”,不过却有很多“但是”。

  你在感情中的一个举动就能走进一个人的心里,但也能让一个人从此对你不再上心

  在一段感情中,想要得到他的心,就不要做这这些事。

01 /

  “你想吃什么?”“都行啊。”

  “周末你想去哪里?”“哪里都可以啊,你呢。”

  没错,就是一个怎么都行的“随和”的人,不敢和别人提自己意见主张,过分地围着一个人转,怕他拒绝你,怕你做错什么事情,就成了讨好型人格,俗称老好人

  很多女生恋爱时候都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男朋友粘在一起,短信电话,扣扣,无时无刻不和朋友联系。每个人都需要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其实太沉重的爱就像枷锁

  所以,做一个有思想的女生。

  因为没有主见的女生,在恋爱里通常是那个被动的人,也是那个比较容易受伤的那个,做个有思想的女生,内心强大才能好好地爱别人。

  02 /

  很多女生在那句“我养你”的糖衣炮弹下,甘心退出职场结婚之后在家照顾孩子,做起了全职主妇

  随着人们观念转变,再加上80,90后处在好保姆难寻,婆婆不带孩子,高价保姆不绝于耳社会背景之下,二十多岁的年轻妈妈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越来越倾向放弃工作精心照顾孩子,再等条件允许之后重返职场,长期“困”在家里,使你成为井底之蛙,对风云变幻的职场对于你来说已经陌生

  是否也会担心有一天,在吵架中,他说出那句:“我辛辛苦赚钱养你……”

  《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曾给每个女人敲响警钟。

  作家梁文道说:“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日子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这很重要。”

  女生,不一定要有惊天动地成就,但一定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年龄永远不要放弃一个女生该有的梦想坚强

  / 03 

  知乎上有个很火的话题,“那些宠女朋友宠上天的男孩子最后怎么样了?”每一条回答几乎都是单身腐女们的大福利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有一男生独自包揽全部家务的,买菜洗衣不在话下,还得为女友洗脚、买卫生巾。有一日外出几日归来,厨房里的的一堆碗筷都发霉发绿了。

  这样也没有关系?女友不上班熬夜看剧还得陪同,时不时被叫起去买宵夜,就算大冬天的也要爬起来。可谓是尽心尽力了。

  可是两人依旧没有走到最后,前女友婚后跟他说,你太软弱了,我不喜欢百依百顺的。一句话否定了所有的付出

  所以,不要过分对ta百依百顺

  或许有人又要说自己是为了爱,事实上,只是被牵引着做了选择

  我只想对他说:“太可怜,你怎么允许别人这么对你呢?”

  所有人对你的影响,其实都是在你的允许之下发生

  为什么我们做不成自己的生活主人,反而时常感觉控制,被人牵引着做选择呢?

  / 04 /

  其实这个事情是相互的,心也不是用来抓的,是用来相互认可的。

  罗兰曾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先要使自己现在或将来百分之百的值得他爱,至于他爱不爱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强去追求

  不要为了爱情就去放低自己,男人不会因为你爱的卑微喜欢上你,爱情是不能够强求的,它是两颗心的接触

  好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的共同经营,当然在经营的过程中,更需要使用一些小技巧,才能让男人心甘情愿被“偷心”!

往期精彩回顾▼你这么“有趣”,我怎么舍得错过!和喜欢的人聊天,千万别截图!你不用多好,他喜欢就好!哪个瞬间让你特别心疼你的男朋友?动情的男人才会问你这些问题,他问过你吗?这个男人怎么爱你,就会怎么抱你!

  版权申明:本公众号原创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夏目大叔”,本公众号的转载和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若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去处,还望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