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懂这3个暗示,女孩就不会说你是大猪蹄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懂这3个暗示,女孩就不会说你是大猪蹄子了

2018-07-17 21:36:03 作者:胡哲 阅读:载入中…

看懂这3个暗示,女孩就不会说你是大猪蹄子了

  1.

  小斌是个对异性单纯男生

  从小就被家长要求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看几眼女同学就算耍流氓

  作为一个有思想又有觉悟社会主义接班人,早恋这件事从小就和小斌上绝缘,颇有点「山下的女人老虎」的意思

  因为在家长和老师教育中,在小斌心中从小就在被植入了早恋不对这个观念

  在家长和学校老师的鞭策和监督下小斌茁壮成长,进入了大学

  正值血气方刚年纪里,大学又是一个性荷尔蒙躁动不安地方时间一久小斌也想谈恋爱

  小斌高大帅气性格阳光

  虽然这样的男生在大学里很招小姐喜欢。可是自幼纯洁的小斌,成年后每次在妹子面前都会格外害羞紧张,更别说相处了。

  妹子约小斌喝咖啡,小斌竟然直接说:

  「我喝不惯咖啡。」

  妹子让小斌帮忙更新电脑程序,更新完请小斌吃饭看电影,小斌直接回妹子:

  「我晚上和室友打排位呢还。」

  所有暗恋过他的妹子都嫌他笨,怎么暗示都不开窍。这样的男人娶回家当哈士奇养吗?

  小斌知道后表示无奈,每当他知道真相后再回头找人家姑娘结果对方已经名花有主了。

  就这样,在基友右手还有波多老师的陪伴下,小斌单身的度过了大学四年的时光

  毕业参加工作后,小斌开始着急了,总这么单下去以后能不能给他们家留个后都是问题

  他开始尝试向一些适龄女生表白,可是结果都被打枪了。

  小斌那天非常伤心的加了我的微信向我求助,就在他刚被一个女生发了好人卡不久后。

  他一加到我微信就问我:

  「胡哲老师,怎么一表白就悲剧呢?怎么判断妹子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2.

  其实不单单是小斌这样单纯过头的男生,我遇到的所有直男客户,都问过我类似的问题。

  那就是怎么判断妹子对你是不是有意思。

  在弄清楚这个问题之前先说个题外话。

  大家要知道这样一个道理确定女生是否对你有意思前,不要急于向女生表白。

  直男往往分不清女生到底喜不喜欢他,又觉得和姑娘有戏,所以情不自禁才表白。

  这种想法是很糟糕的,绝大多数女生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首先会感到压力甚至反感,并不是感动

  而且所有女生都喜欢关系确定前,那段暧昧亲密过程,这个过程里有爱情所有的心动憧憬

  你早早表白,无疑剥夺了她们享受这一过程的权利

  其实在你无法确定女生对你有意思之前,急于表白不仅成功率极低,而且一旦失败你们的感情就很难更进一步了。

   

  「表白是你胜利号角,而不是你进攻冲锋号。

  把这句话抄三遍,背在脑子里,所有女生都通用。

  3.

  想要判断女生你对你是不是有意思其实并不难,只要在和女生的日常相处和聊天中,留心好以下3点信号就可以。

  你别看姑娘平常都是淑女,食色性也,谁都有欲望。况且成年人聊聊性、开开车再正常不过了。

  妹子们其实也有小黄图,但是她们聊天时不会轻易发。妹子们也不觉得荤段子就一定下流,只是她们比较在意聊荤段子的场合对象

  有不少直男老铁在向我咨询时和我表示过:

  「认识了很久的妹子,彼此挺有好感的,突然有一天就给我发了个特色的图,她是不是老司机啊?」

  「明明是个淑女,怎么还有这样下流的一面,太表里不一了吧?」

  「我给她讲个荤段子她一点也不害羞,还哈哈大笑,妈蛋她是不是拿我当GAY蜜了啊?」

  妹子们如果听到直男的这些顾虑,她的表情一定是这样的。

  人家平常那么矜持的姑娘,好不容易放下包袱在你面前做回老司机,你们这群直男还批判人家?

  其实姑娘对你主动开车,比如说发一些暧昧、甚至有点性暗示的表情,或是和你聊起了荤段子。就说明她是在主动调情,这么做的潜台词是:

  「人家不介意和你深入了解哦。

  而作为男生来说,人家姑娘都这么坦荡了,你也就别再装正人君子了,用你的热情大方做出回应才不算辜负了姑娘的一番美意。

  切记你表现的不可太油腻,开起车来没完没了

  她肯这么做一定是出于信任你,在你面前没有太多思想负担。所以要善用这份信任,尝试往邀约方向走。

  比如说妹子对你讲了一个荤段子后,或是对你发的暧昧表情作出回应后,你千万不要光知道打一串哈哈哈哈哈哈。

  那样妹子只会觉得你他妈像个智障

  你可以顺着她的意思往下说,这样不仅能聊起来,而且可以化解彼此间的尴尬迅速拉近关系。

  当然这里要注意区分这个姑娘是习惯性开车,还是只对你开车。

  如果只是这个姑娘比较豪迈,日常聊天话风都是重口味,而你会错了意,这样反而会很尴尬。

  当然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这样爱开车的老司机,那么我想你们在一起后会很性福。

  想要追求这样豪迈的老司机型妹子、或是拿男生当兄弟的妹子,需要一点格外相处的技巧高价展示方式引起她的兴趣,需要的话可以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加我微信私聊。

  女生对异性最明显的暗示,就是肢体接触了。

  当一个女生看着你的眼睛帮你整理头发,或是抱着你的胳膊给你分享手机里的照片时,这些都代表内心的潜台词是:

  「你怎么还不撩我?」

  这是很明显的暗示,你应该及时注意到,并给出回应。切记不要直接扑上去或者直接把人家姑娘摁倒,不然姑娘会反感。

  当然她帮你整头发的时候你可以看着她的眼睛,对她报以微笑

  如果是冬天的话可以捂着她的手问她冷不冷,夏天的时候可以同理可以帮她擦擦汗问她热不热。

  如果她抱着你的胳膊给你分享手机里的照片时,你可以假装看不清,把头低下去,尽量靠近你们脸颊相贴近的位置上。

  感受着彼此的温度,看着对方在你的亲近下脸红、呼吸加速,如果顺利的话接下来就可以直接亲吻了。

  当然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还是矜持的,有时候还有一些肢体接触外不太明显的暗示,这时候你就要有发现这些暗示的眼光同时给出回应。

  当一个女生引导你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时,这就是另一种低调的暗示。如果她们要你专注在她们身体的某一部分,这么做的潜台词是:

  「我的身体能否吸引你?」

  不要想歪,不是直接问你她奶够不够大。

  比方说你们去逛街,她选了一条比较显身材裙子。她换上后假装照镜子,一边扭来扭去一边问你:「我是不是有点胖?」

  或者摸着肚子(or 身体其他任意部位)问你「你说我的这里的肉是不是有点多?」

  这就是她希望你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而且她也希望听到你的赞美

  关于如何正确美女生这一点,之前最绅士平台上有很多文章专门讲过。

  如果这些满足不了你的胃口,我这里准备了一套拿来就用的赞美妹子的方式,可以扫描文章末的二维码加我的微信向我要。

  再比如说她新买了口红,涂在嘴上后问你口红颜色不适合她,这是比前者更赤裸的暗示,这时候你可以顺杆儿爬,趁此机会离近点看。

  当你们四目相对、呼吸打在彼此脸上时,这种暧昧是会让女生心跳加速的。

  「高三毕业那年,有个女生趁着她父母出差不在家,大晚上出来陪我上网

  我很感动,于是教妹子打了一晚上魔兽世界。」我的一个朋友如是说。

  嗯,这是个悲伤故事

  多年以后每当想起来这件事,我的这个朋友都有想敲死自己冲动人生中最好的年纪里少尬了一个好姑娘。

  通常来说晚上你约妹子出来,妹子都会拒绝的。一是担心安全,二是懒得收拾

  肯深夜出来见你的女生,绝对是对你信任到了极点,甚至她不排斥和你发生一场风花雪月。

  可以通过邀约来测试妹子是不是真的愿意和你出来。

  如果愿意的话,就可以直接尝试直接约比一些私密安静黑暗场所,比如说私人影院,两个人的KTV包厢

  如果妹子答应的话那么就是在告诉你:

  「都暗示成这样了你还不追我的吗?」

  当然还有极其少数的情况下,比方说你们约会后,你送她到楼下依依惜别

  夜色正好,路灯下的你们驻足停留。沉默片刻后突然间目光交错,空气中此刻只剩下暧昧的味道,她趴在你耳边轻声对你说:

  「留下来陪我......」

  如果你的爱商高到让妹子爱不释手或是你是彭于晏的翻版,这也是有可能的。

  总的来说,想要判断妹子是否对你有意思,是否是真的暗示你们有进一步的可能,只需看她有没有满足这3点:

  ① 在你面前扮演老司机

  一个平常很淑女的女生,对你偶尔讲起了荤段子,或是发了有性暗示的表情包。这就说明她不介意跟你有进一步的可能。

  ② 引导你注意她的身体

  在你们出去逛街、喝咖啡的时候,或是微信聊天让你看她的照片的时候,这都说明了她希望你多注意她。

  ③ 深夜愿意出来陪你

  不论你是叫她撸串还是去私人影院看电影,她随叫随到,这样的女生其实是在让你快来追她。

  想成为彭于晏翻版难了点,爱商提高还是可以的。

  光知道如何识别女生对你的暧昧信号还远远不够,还想要知道如何和女生聊天、以及如何制造约会甚至升级想来找我私聊,就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或者关注微信公号:「最绅士Yuppie」,在菜单点击江湖救急,我就可以一对一帮到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