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剖析】男人装孙子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剖析】男人装孙子的幸福!

2018-07-17 22:00:26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剖析】男人装孙子的幸福!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往后余生--王贰浪

  男人喜欢大爷,没有人喜欢装孙子!但是当大爷需要本事,于是有些男人在外面受尽委屈,总是要装孙子才能生存下去,当然就要在家里寻找存在感

  有些女人很不聪明,总是在人前不给丈夫面子,在家里依然欺行霸市、桀骜不驯,于是男人总要找一个懂得欣赏自己尊重自己,不把自己当孙子,称呼自己为“爷”的女人,于是婚变就不可避免

  都说男主外,女主内,但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主外,也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勤俭持家,可如果依然要按照这种标准进行家庭分工,或是双方都想内外都主,没有一个愿意做孙子,那么结果就是各为其主,各走各路!

  其实仔细的分析,女人并不想做大爷,哪个女人不愿意做小女人

  除了小部分女人生性强悍之外,大部分女人都愿意小鸟依人,但不是所有男人都有能力让女人依靠,所以女人才强势起来,而如果男人同时又对自己没有清醒认识自以为是,那么显然要出事!

  我们要清楚,当女人一旦主张要做某件事,或是坚持指示男人去做,有可能是因为男人懒惰,女人要表达情绪,有可能是男人排斥,女人要表达存在感,绝大多数并非女人一定要这么做,只是向男人要一种态度,仅此而已,可是愚蠢的男人不懂,总是要针锋相对,生怕落了下风,没有了男人气概,结果只能是更没有了男人风度,也惹恼了女人,得不偿失

  例如女人看见男人在沙发上玩手机,于是女人指示男人去洗菜,叫一遍不动,两遍不动,直到女人开始咆哮,男人才懒洋洋的去到厨房,开始敷衍了事的打开水龙头

  而此时女人往往是唠唠叨叨的走进来,抢过男人手中的菜,开始洗了起来,然后边指责边示范男人如何洗菜。

  如果这个时候男人不耐烦,或是又回到沙发上玩手机,争吵就开始了!

  女人是真的要男人洗菜吗?错!女人要的是男人的态度,对家庭要有责任心,是男人的理解,做家务很辛苦,是男人的陪伴,陪在女人的身边听一听牢骚话!

  这种例子比比皆是!为什么不顺从女人的心意,反正男人也掉不了一块肉,更何况分担家庭琐事本就是双方的责任

  可是有些男人偏偏就不愿意,并且要打着上班赚钱辛苦幌子,可女人不要上班吗?装个孙子,听听女人训斥怎么了?

  如果说假装劳动,有些男人还可以接受的话,那么要男人认错、服软,那简直比杀了他们还不能接受!

  当在生活中发生一些观点上的争执,男人总喜欢讲道理,认为男人是户主,无法克制大男子主义,但结果常常是形式上赢了,事后依然是女人在做事

  例如,关于对孩子教育,女人认为应该这么做,男人却持相反的意见,一言不合,硝烟四起。

  事实上孩子基本都是女人在照顾,不管女人的观点是否正确,至少她是最了解孩子的人,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男人的观点无论怎么站得住脚,都缺乏事实依据

  而到了最后,无论是哪种观点获胜,实施人还是女人,这种争吵毫无意义,并且有哪一个母亲会害自己的孩子呢?

  如果想要发表观点,请男人先亲力亲为,否则就低头服从,装孙子,听老婆的!自己不懂,不了解,就应该听专业的,在工作中有些男人能做到,但偏偏对于妻子受不了,这还是因为虚伪自尊心在作祟,说实话是没本事的表现

  聪明的男人在外是大爷,在家里要懂得装孙子,既给了老婆存在感,又可以堂而皇之的没脑子,所有操心的事情都交给了老婆,自己省心省力的同时又给了老婆面子,老婆还乐此不疲的有干劲何乐而不为呢?

  听老婆的话,有肉吃,有衣穿!别让女人在操心的同时还要与你争辩,别让女人在辛苦的同时还要看你偷懒,装孙子是幸福,装大爷才辛苦!

  公告:微信公众号改版后,很多朋友不能及时找到“涂磊”公众号,小编现在教大家一个简单快速的找到“涂磊”公众号的办法

  【一分钟快速搞定】

  第一步:找到“订阅号消息” ,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右上方“Ξ”进入原始订阅号界面

  第三步:你会看到这个熟悉的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涂磊”公众号,就可以看到每天的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