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座研究-射手座追求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座研究-射手座追求指南

2018-07-17 22:19:00 作者:陈茂源 阅读:载入中…

星座研究-射手座追求指南

  12星座追求指南

  源于对近70人/35小时左右深度访谈提炼

  辅助参考19000多份问卷调查完成

  射手座追求指南

  原创助理:文远

  你追过风吗,或者说像风一样的射手座?射手座,向来是自由潇洒代言人,也是十二星座里最有感染力的一个星座。有一句话是这么说:“让你笑出来的人,最后往往会输给让你哭出来的人。”这句话在射手座这里不管用,往往能让射手座笑出声的人,才是射手座真正喜欢的人。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追求指南——“追风法”。

  追风法

  1

  第一步:与风同行

  射手座,最不受拘束精力求知欲也是十二星座里最旺盛的。有时射手座藏在人群中,显得特别深沉并且低调他们内心总有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表面风平浪静,内心翻江倒海

  射手座,不是那种任何时候都可以自然High的人,他们属于引导High,合适朋友聚会,合适的酒过三巡,合适的人与人的状态,才可以激发射手座Show Time的发挥

  射手座喜欢跟你分享各种趣事嘴巴的话匣子一旦打开收不住,射手座也极其挑剔,极其极其的挑剔,比处女座还挑剔十倍。射手座有一颗“静动合一”的心,喜欢朋友们一起,也喜欢独自漫步,喜欢组队打游戏,也喜欢自己远行旅游,自由自在。总之,射手座藏在懒散表面下的精力旺盛,需要有一个人点燃,要追求射手座,就要去追上他们对这个世界求知欲的脚步,去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带领射手座心里那个容易遗忘的孩子。

  在这里,追求射手座你要记住一个关键词开朗

  射手座天生开朗,不喜欢性格内向沉闷的人,想第一时间获得他们的好感就要变得阳光、开朗起来。干净整洁衣着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幽默风趣对话方式,都能在第一时间博取他们的好感。射手座不喜欢总是“冷场”的人,不喜欢在自己朋友面前放不开,不大方对象,你要追求射手座,在有他们还有外人场合,就要学着成为气氛担当,让他们感到你的临场反应力和大气

  追求射手座,你同时还要记住另外一个关键词:简单

  据我们超过四万份问卷调查,射手座被评为最“心无城府”的星座,也经常出口伤人,其实他们天性善良期望着和身边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不愿陷入争执,所以那些内心城府很深的人,很难一下子获得射手座的好感。

  射手座怕麻烦,他们希望自己所接触的每一个人都像他们自己一样简单。所以不要在射手座面前把自己表现得太过老练复杂。收起那些套路,不要跟他们谈生活工作上的宫斗剧,谈错综复杂人际关系话题,不要在他们面前抱怨和吐槽,射手座讨厌别人抱怨,抱怨对于射手座而言是弱者的表现,所以拿出你的自信,就简简单单的陪着射手座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忘记烦恼就好。

  追风法

  2

  第二步:伴风缓行

  刚才我们说到了射手座爱玩,想跟他们混熟,首先要学会怎么跟他们玩。其实大部分射手座不在乎怎么玩,玩什么,他们笑点很低,融入度很高,总是尽力配合大家的表演,你要追求射手座,就不要冷落,多多增加在他们面前的“出镜率”,射手座情绪转换特别迅速,很容易上一秒失落,下一秒又跟你嘻嘻哈哈,所以随时调整你自己的情绪,跟上他们节奏,出门就是逛逛逛,吃吃吃,买买买,哈哈哈!

  这里要强调一点,就是千万别太限制射手座的自由,不要试图掌握他们,困住他们,憧憬自由的射手座最不喜欢被束缚,他们可以被影响,听你的话去思考,但不会妥协,变成你想的那样,就算你告诉他们别老是出去玩,他们还是会偷偷出去玩,就算你说别买这个,这个东西划算,他们还是会想买就买,限制不是跟射手座的相处之道。

  作为一个从叛逆星球来的星座,你越反对,射手座越是不在乎,给他们支持,是追求射手座至关重要的一个点,无论是跟他们出去玩,还是去投其所好了解他们的兴趣,其实核心精神都是对他们品味选择以及人生观的支持,所以请拿出你的支持,这样才能走进射手的心。

  追风法

  3

  第三步:随风疾行

  射手座,是一个很绅士淑女的星座,即使对你不喜欢,也会礼貌暖心的跟你继续交流,他们心里是一颗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想法,不想伤害别人。所以有时候,要注意他们对你到底是朋友,还是有可进一步发展的准恋人状态。

  射手座不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商量的,他们也许会收下你的礼物,依然把你当朋友对待,但他们不会选择将就的感情,两者相比,射手座宁愿去守一个自己喜欢的,也不会接受一个不喜欢的人,哪怕对自己特别特别好的人的爱意,射手座感化不来,他们就是跟你很客气铁石心肠,所以一边追求,要一边观察

  射手座喜欢一个人是蛮主动的,要捕捉他们主动的那些点,你可以在一阵激烈的主动攻势之后,放缓下来,看看他们的反应,如果他们开始向你主动,约你出来玩,喝咖啡,看画展演出等等,那就是一个非常乐观信号相信那个时候,离最后的成功就更近了,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