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很好,但我不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很好,但我不喜欢你

2018-07-18 00:30:44 作者:刘文静 阅读:载入中…

你是很好,但我不喜欢你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这个世界有很多好人,的确也不差谁一个。

  只是你每天开口闭口的说我很好,我难免会想很多。

  朋友最近和一个女孩子在聊天,聊得还蛮开心的。从他嘴里可以听得出来,女孩子觉得他人很不错,是个很好的人。

  因为女孩子的夸赞,朋友也很开心,两个人聊天很顺利,朋友自我感觉两个人蛮合得来的。

  通过聊天所了解到的对方,之后有些暧昧的聊天方式,让朋友认为,可以继续往上发展看看,于是就做足了准备,想要告诉女孩子内心喜欢

  可真当朋友和女孩子提起喜欢的时候,女孩子立马态度转变,瞬间撇清关系,我觉得你人蛮好的,是值得交的朋友,但我不喜欢你

  朋友当即懵逼了,敢情这段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自作多情?她每天都很热情的和我聊天,气氛也都很好,甚至不断地在聊天中出现夸奖语句,这些难道都不算什么吗?

  “你是很好,但我不喜欢你。”

  ★☆

  其实,不过就是觉得和你聊天蛮开心的,我可以和你随意聊聊天,唠唠嗑,但我不想对这种关系负责,更没有要发展成恋人的关系。

  朋友一下子不知该怎么办,他聊了这么多天,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人,竟然只是觉得自己好,但一点也没有喜欢的意思

  朋友内心就想:那你反复说我好是什么意思?干嘛要说我很好让我误解这么深?

  我告诉他,人家说你人好指不定还是给你面子呢,说不准就是为了寻开心,而且人家也从来没和你提过喜不喜欢的问题,你是很好没错,但想要谈恋爱吗?她没说过。

  现在太多人期待爱情了,也太缺少关爱了。于是这样的一些好心好意,立马就会被误认为是喜欢。

  缺爱严重影响了对感情判断。稍微对自己好一点就觉得这个人不一般,要是能连续和自己聊几天天,那完了,这肯定就是有意思了。

  只是喜欢哪有这么唐突,你认为的都是你认为的,你想得太多了以后,爱情才没有到来。

  ★☆★

  人家只是觉得你人不错,但并不是喜欢你,更没有想要和你谈恋爱的意思。

  以前和朋友聊聊天,是多正常的一件事,你也会夸对方,对方也会夸你。

  只是现在好像所有人都认为男女之间不会有纯友谊,所有的聊天,都带有目的性

  不是说把人想得太坏了,而是很多人根本就是不相信自己。认为要是自己遇上了异性,也会动歪心思

  如果这么容易就可以喜欢上一个人,那我想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期待爱情渴望爱了吧?!

  说白了,还是没有那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

  音乐:Save Me - Flora Cash

  图片:CNU - blank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你管我啊!

  会有人替我更爱你

  他说想你了,没说只想你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