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一小步,调研进程的一大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一小步,调研进程的一大步

2018-07-18 11:23:30 作者:郑勇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一小步,调研进程的一大步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今天是我们追梦赤子队来到东岸镇的第三天,也是开展调研活动的第二天。本以为有着前一天的经验积累,我们今天的工作进行得更加的顺利,而此次的出行,却在敲打着我们的“无知”。由于对当地情况地理方位的不熟悉,我们迷路了一个多小时,在士多店老板娘帮助下,才了解目的地方向,坐上了前往镇上巴士

  来到了镇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一行人兵分两路,为了收集到更多的问卷,我们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几乎向周围所有的商铺路人都递上我们的调查问卷,而我们诚恳态度似乎也感染了每一个人,使这次出行的碰壁次数大大减少。不知不觉中,一上午的时间已经流失殆尽,“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蒙蔽了我们的感觉神经,让我们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但上午的行程还是在此时画上了句号

  在简单休息之后,我们争分夺秒地欲解决上午未完成的工作,炎炎的夏日使我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但在行走完一段路程后我们发现,我们已经在大多数商铺及单位留下了我们的足迹。调研之路似乎遇到了困难,但在少量的时间里也很难做出改变,这使得我们整个下午仅仅收获寥寥无几的几份调查问卷。在急躁焦虑心情中,我们结束了一整天的调研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