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晴的多重人格 | 没有蜜桃臀你就别给我装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许晴的多重人格 | 没有蜜桃臀你就别给我装纯

2018-07-18 09:30:20 作者:完蛋丸子 来源:女神升级计划 阅读:载入中…

许晴的多重人格 | 没有蜜桃臀你就别给我装纯

  高晓松形容许晴就是北京的“大飒蜜”,什么意思呢?

  人长得好看,不仅没有公主病,而且你越man,我越爱你。你上街打架我帮你提板砖;你上街茬琴,我帮你唱和声。你被打成植物人,我养你一辈子。

  

  这段描述也像极了《邪不压正》中许晴饰演的唐凤仪。

  她本是朱潜龙(廖凡)的情人,面对他更多像是仰望着偶像的小迷妹。

  支持他的皇帝梦,连他的大男子主义也令她深深痴迷

  回顾《老炮儿》里的话匣子,也是这样一个“蹲男人蹲到待他中年丧妻、儿子长大成人,连他儿子都看不下去“你到底看上我爸哪点”?

  话匣子也答不上来,但就是看过那个男人年轻时敢拼敢闯的倔劲儿,一辈子再拔不出来了。

  同样都是来自男权主义下的风情万种,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柔媚是刻在骨子里的,却又多了一些隐藏在言听计从下的城府

  唐凤仪则有一种舒婷诗中的烈性,除非我爱你,不然别想老娘臣服于你。

  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婊姐在开篇提到“大飒蜜”这一词,因为这个形容对于许晴来说再合适不过,却也不是她的全部。

  就拿最近上热搜这个事来说吧,许晴在电影摇曳身姿扭出一个性感的蜜桃臀就能让网民沸腾。

  使出浑身解数勾勒出一个让男人欲罢不能曲线,让所有人记住了一个柔媚起来有无限可能的许晴。

  在之前的影视剧《建国大业》、《靠近你,温暖我》等作品里,许晴给人的形象几乎都是温婉知性的形象。

  但看过几期真人秀的都知道,许晴内心住着的是一个天真到近乎被划为异类的小女孩

  她对人示好的方式,或者说她放下戒备与人相处时的方式就是将自己爱撒娇的一面暴露出来。

  其实婊姐觉得许晴的性格最像《笑傲江湖》里的任盈盈,看似泼辣老练,其实她很敏感、也很单纯

  近50的年龄皮肤也能维持到不说吹弹可破吧,但怎么也得有冰肌玉骨的状态,也是很少女了。

  (真的......很想扒出她用什么护肤品!!!)

  每次翻看她的微博,就像一个孩子成长日记一样有快乐烦恼幸福感伤

  但这好像也不是她的全部,比如再看第二季的《花儿少年》时,让婊姐觉得许晴的内心还停留在一个单纯的时期

  对于一个北京大妞儿来说,沟通的方式就是简单直接,一拍即合最好,不然也别绕那些虚头巴脑的弯儿。

  所以当她发现不是每个人都能如她这般透明,许晴也失去了管理情绪能力

  其实说白了,她也只是和自己较劲,为自己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较劲。

  比起那些情商很高,你却永远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婊姐更愿意和许晴这样的人相处。

  她也许很笨拙,也许很容易失控,可她简单啊!

  有的人兴许会说“少拿情商低来说事,自己不会管理情绪还要影响别人”。

  婊姐劝大家清楚问题本质,为了捍卫自己的原则而不苟同和随便点破b事都能骂街是两种境界

  但我不会劝每个女生都去做许晴,在没可以任意妄为的条件,我们只能选择适当的从众。

  但就一点——

  你若有资本,你想任性就任性呗!

  okay~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我是有点严肃有点装B

  但又想说些实话的婊姐

  love n peac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