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体会

2018-07-18 10:37:19 作者:常倩妮 来源:常倩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体会

  今天是2018年7月17号,是来到高田小学的第二天。其实昨晚我一晚上都没睡着,因为这里太冷了,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在一个全国普遍高温夏日里在没有空调情况下睡觉居然会觉得太冷了,我一直在那里瑟瑟发抖??。昨晚我们调了今天7点的闹钟结果还未到7点就有一群小朋友来到学校了。

  由于要布置教室,所以先让小朋友们操场上玩一下。我和另外一个队员加上一个小朋友一起踢了毽子,她们的技术比我们要好

  然后我把他们集中到一年级的教室聊了一会儿天。发现他们男生喜欢体育课,会打篮球乒乓球足球等都很厉害。但是就像全国小学一样普遍体育课很少。女生比较喜欢上音乐舞蹈课。她们知道我是语文老师好像有点失望?。然而知道我是教语文的还要我劈叉、翻跟斗,我只想说:臣妾真的做不到。

  后面是我们举行的开班仪式大概有30个学生,他们都很聪明老师们写的名字黑板是都能读出来,有一些字我认为是有些难度的他们也能读出来。我连姓都没写好只写了三笔她们就猜出来了。学生们大都是很热情的,有个别是有些害羞,也有几个男生比较调皮。我跟那几个男生聊天,让他们教一下我他们的家乡话“艾话”,他们说的我大多数能听懂一些,让他们教我用艾话说我的名字他们都不会??。而且他们的普通话很好,比我这个只会说塑料普通话的大学生好多了。

  最后希望接下来一切都能美好圆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