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白坡小学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白坡小学的第三天

2018-07-18 16:24:35 作者:林丽娟 来源:林丽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白坡小学的第三天

  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白坡小学的第三天

  2018年7月18日,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到白坡小学的第三天,不同于前两天的晴空万里,今天凌晨时分狂风大作,倾盆大雨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 7日17时10时中心位置在北纬18.09度,东经116.62度,距离海南省文昌市偏东方向710公里,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由于三下乡基地离台风口距离近,受台风的影响比较大,考虑学生安全学校的小老师决定放假一天。

  也因为今天放假,没有学生到学校,小老师都在自己岗位上安安静静地工作,学校显得十分宁静,显得十分安详,似乎得到心灵平静。因为大雨倾盆道路泥泞,给生活组员购买食材带来了极大不便,但为了队员们的温饱,他们还是不辞辛苦,出去购买食材。支教组队伍们为了提供学生们更好的服务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方案,开会讨论出现问题和提出解决方案。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为了三下乡工作更好地进行在自己的职位上做出了进一步努力。十点多时,乌云已散开,又是晴空万里,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虽不一定给当地带来很大的帮助,但会尽力给学生们带来新知识,更宽广视野以及快乐,让这个暑假成为学生们难忘得暑假。

  撰稿人/林丽娟 摄影/林丽娟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