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婆婆为我赶走她儿子,却又去照顾三儿生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婆婆为我赶走她儿子,却又去照顾三儿生孩子

2018-07-18 12:16:27 作者: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实录:婆婆为我赶走她儿子,却又去照顾三儿生孩子

  01灵珊下班回来在门口换鞋时就听见公公婆婆丈夫正吵得不可开交,丈夫一口一声的说,我今天回来就是为了离婚的。

  公公说,我们家还没有离婚的先例,你要是敢离我就打断你的腿,就当没生你这个儿子

  婆婆哭着哀求,儿子,做人要凭良心,灵珊嫁到我们家这些年可没话说,任劳任怨,生养女儿,对我和你爸也很孝顺,你可不能做抛弃妻女的缺德事。

  爸,妈,我是来跟你们说一声,不是找你们商量的,不管你们同意还是不同意,这婚我离定了。

  灵珊站在门外听到这些话,整个人都跌入了冰窖,甚至不敢相信这是同床共枕的人,都说七年之痒,可他们结婚才三年而已,怎么就痒得这么难受呢?

02

  灵珊和丈夫钟浩是相亲认识的不假,可也属于相见恨晚那种,虽不是爱得死去活来,但感情还是有的,婚后,他也一直表现得很好,从怀孕到生孩子,一直暖心陪伴,让人特别踏实心安

  这样的温馨幸福持续了差不多两年,他就有了明显变化手机不离身,经常晚归,对她和女儿开始各种敷衍,甚至对床上那点事也不太上心

  凭女人直觉他一定有问题,灵珊还没有想好该怎么问丈夫时,他主动明了,他说爱上了其他女人,对方是单亲妈妈,还带着一个三岁的儿子。

  作为妻子还有什么比丈夫说爱上了其他女人更痛心的呢?灵珊强忍着不让眼泪掉出来,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对我?

  男人只说了三个字,对不起!

  夫妻为此大吵了一架,钟浩鬼迷心窍的非要离婚,本来灵珊也同意了,可公婆苦苦哀求不让她走,公公还当众把儿子骂得狗血淋头,你这个混账东西,想离婚,除非我死,要走也是你走,我们只认儿媳孙女,没有你这个儿子。

  从此,男人就再也没有回家,离婚的事情也一直搁着,公公婆婆逢人都说是他儿子混账,辜负了儿媳。

03

  婚姻名存实亡,灵珊也彻底死心了,就当男人死了日子也要继续往前过,房子是夫妻二人的名字首付还是公公婆婆卖了旧房子贴的,二老又为了她而痛骂儿子,于情于理,她都没办法赶走二老。

  再说女儿才两岁,请保姆照顾哪有爷爷奶奶放心呢。

  灵珊在一家高端房地产公司销售收入可观,从没有用过公公婆婆一分钱,每个月除了固定生活费以外,还给了婆婆两千块,当做照顾女儿的辛苦费。

  平心而论,公公婆婆也确实没话说,家务做饭都非常尽心尽力,也真心疼爱孙女,因为女儿有爷爷奶奶照顾,灵珊才能全力以赴工作,从销售顾问做到了经理位置工资也翻倍了。

  又过了一年,丈夫就好像人间蒸发一般,了无音讯,婆婆不止一次跟灵珊说,你还年轻,如果有合适的男人就嫁了,我和你爸会出去租房子住,不会干涉你的幸福。

  灵珊听了心头一暖,从心底感激二老。

  可对于一个钱能自己挣,孩子能自己养,眼泪能自己擦的女人来说,男人就变得可有可无了,再说婚内出轨这种事,她可做不出来。

04

  有一段时间,灵珊发现婆婆变得鬼鬼祟祟的,连续一个星期都说没空去接孙女,每天神神秘秘的,买了很多菜,可晚饭简单不得了

  有一次灵珊中午回来,老远就闻到了鸡汤香,可午饭和晚饭,饭桌上都没有鸡汤的影子。并且扫地洗衣这些事情,以前婆婆都是上午就搞完,现在却都是晚饭后才做,打电话接电话也神神秘秘的。

  晚上,灵珊去婆婆房间拿吹风给女儿吹头发,发现床上堆满了婴儿衣服,她好奇的问了一句这是给谁准备的啊?

  婆婆明显很惊慌失措,你姨妈的儿媳要生了,她让我准备的。

  灵珊也没有多想,当晚就收到一条好友请求,对方说想要了解购房,通过后,一个残酷真相浮出了水面

  对方发来了两个视频,一个是消失三年的老公正在一口一口的喂鸡汤给一个女人喝;另一个是婆婆怀抱着刚出生的婴儿,脸上笑开花的说,大孙子啊大孙子,老钟家终于后继有人了。

  发视频的女人就是前夫当年的小三,整这些幺蛾子当然是来挑衅和示威的。

  原来,香喷喷的鸡汤是送到了医院;没空接孙女,是忙着去看大孙子;白天没空洗衣收拾房子,是忙着伺候儿子的小三;那些婴儿服,也是专门为了孙子而准备的。

  灵珊试探了婆婆,她死不承认的说,我和你爸早就放弃了那个不孝子,与他断绝了关系,你才是我们的亲闺女,我们才是一家人

05

  为了不打草惊蛇,灵珊并没有说出视频的事情,而是悄悄跟踪了婆婆,在妇幼保健院的病房门口,看到了钻心的一幕,婆婆抱着婴儿笑得合不拢嘴人家蒸发的老公正在给产妇梳头。

  看着病房里温馨的一幕,灵珊再也忍不住的泪流满面,并非为了渣女贱男,而是婆婆的做法太让她心寒崩溃。要不是亲眼所见,她永远不会知道婆婆口口声声说不要儿子,只认儿媳和孙女,其实是天下最大的谎言

  婆婆不仅放任儿子养小三,还承认着大孙子,变相就是把小三当成了儿媳妇

  更可笑的是,那个小三告诉灵珊,公公婆婆把省吃俭用存下的八万元全部给了她,作为不让孩子随母姓的条件

  八万块可是二老的棺材本啊!

  灵珊找公公婆婆谈,最少要一个合理说法,没想到是婆婆叹息一声,孩子都生了,还是男孩,我们不接受也要接受啊。

  公公一边抽着廉价烟一边说,是我们老钟家对不起你,你要是走,我们不拦你,但孙女必须留下。

  女儿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06

  到了这时候,灵珊才彻底看清了公公婆婆的面目,儿子再不好,再不孝,都是自己身上掉下肉;儿媳妇再好,始终都是外人,不值得信任;再怎么疼爱孙女,也没有孙子万分之一的好。

  人性都是自私的,这世界上公公婆婆对儿媳的好,归根结底都是为了他们的儿子。

  这一次,灵珊没有再心软,她保存了老公婚内出轨生子的证据,起诉离婚,一次性支付三十万给公公婆婆后,得到了房子和女儿的抚养权。

  离婚并没有给灵珊母女生活造成影响,相对少了很多烦心事,变得简单而充实

  灵珊下班接女儿回家,看见前婆婆坐在门口,半年不见,满头银丝,苍老了一大截,从进屋起,老太太嘴里就重复一句话,造孽啊造孽。

  原来,从这里搬走后,公公婆婆把所有的钱都支援给儿子买房子,可新儿媳嫌弃他们两个都吃闲饭,逼着公公去找工作,五六十岁了一般工作找不到,便找到了一份扫马路的工作。

  新儿媳又嫌弃公公的工作丢人,还嫌弃婆婆做饭不好吃,带孩子又不用心,把亲妈接过来帮忙,两室一厅的房子实在容不下那么多人,公公婆婆只好出去租房子住。

  老两口辛苦一辈子,没想到却养出一个妥妥的白眼狼,到老来连个容身的地方都不给。

  老太太来这儿的目的当然不只是诉苦,她希望灵珊能继续给二老一个容身之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前公公和婆婆都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只是这次灵珊很果断的拒绝了,对不起,我不能同意,我和你儿子已经离婚,我们之间没有了任何关系。

  善良必须有底线,两次掉进同一个坑里,那不是善良,而是愚蠢

  /全文完/

  玉米婶ps:上次我写了一篇《实录:对我百般挑剔的婆婆,帮我撕了小三后》后,后台收到好几个读者的留言,都说这婆婆很给力,为什么还要坚持离婚呢?还有读者说好好婆婆甚至比好老公还重要,关于这点我是不认同的,好婆婆可遇不可求,一场婚姻里伴侣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这篇文章也是以前写婚姻文时一位读者提供的素材,是她亲身经历,非常现实真实,再次见证了人性的贪婪和自私,今天我重新整理出来分享给你们,希望会喜欢

  邀您一读:

  一个出轨渣男忏悔

  我和有妇之夫的十年纠缠

  爷爷主动去做了节育手术

  从偷窥到出轨未遂

  读者口述:丈夫疑似出轨,我该何处何从?

  那个不生儿子誓不罢休的女人

  阴错阳差的出轨敲诈

  实录:对我百般挑剔的婆婆,帮我撕了小三后

  彪悍原配撕小三

  老公出轨后逼死我,做鬼也不放过狗男女

  玉米婶:老公和旧情人居然是父子

  玉米婶:是渣男套路太深,还是我太愚蠢?

  我从不担心他出轨

  前妻要嫁人

  欢迎长按上面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