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妻闺蜜的阴谋(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妻闺蜜的阴谋(上)

2018-07-18 16:49:06 作者:静水&时光煮雨 阅读:载入中…

前妻闺蜜的阴谋(上)

  来自静水人生的第174篇原创

  01

  三十三岁的向凯,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三年前,他一怒之下和安婧提出了离婚

  当年他和安婧提出离婚后,安婧没有任何解释,也没有看离婚协议书内容,就直接签了字。办完手续之后便消失了,一消失就是三年。这三年来,向凯不止一次做过这个和安婧有关的梦。梦里的安婧哭着跟他说,向凯,那些照片不是真的,你要相信我。一想到当年安婧什么也不解释,就那么走了,向凯的心里就堵得慌。他越来越相信那个梦的真实性。没有了安婧的日子,向凯的日子一点也不安生。他从没忘记过安婧,即便是杜思思走进他的生活之后。

  遗憾的是,真正和杜思思在一起后,他越来越看不惯她,对前妻安婧的思念却越来越浓。杜思思是在他和安婧离婚三个月之后,走进他的生活的。其实他们原本认识,因为杜思思是安婧的闺蜜,杜思思曾是他们家的常客。向凯是个分寸感很强的男人。杜思思每次来家里,通常,他都会找个理由出去,从不掺合两个女人的聊天。离婚之后,他时不时收到杜思思的消息。有安慰、有问候,后来还有思念。不论他回不回,杜思思都是一如既往执着

  他一开始并不在意,空巢期的男人,哪里经得起女人这般地撩拨,娶谁都是娶,何况杜思思身材相貌工作不错

  安靖为什么连个解释都不留?他越想越难过,后来突然想通了,不久便迎娶投怀送抱的杜思思上门。

  02

  蜜月期没过完,向凯和杜思思的生活已经一地鸡毛

  向凯嫌杜思思不够温柔不可理喻。杜思思觉得,以前在她眼里千好万好的向凯,真正成为她的枕边人后,却发现对她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浪漫体贴

  明明以前,和向凯在一起的安婧,幸福的像个小公主;而现在,和向凯在一起的自己,却像个怨妇。她恨安婧,给了她无比幸福假象,让她眼馋到抓狂,并失去理智。安婧是长在杜思思心中的一根刺。以前是,婚后更是。一看到向凯心不在焉,她就抓狂,为什么这么久了,你还放不下她?你忘了,你难过时,是谁掏心费力地陪着你?难道我就比不上一个影子吗?杜思思索爱时,向凯就会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叫着她的名字,说,你敢说,我受到的那些苦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杜思思就不作声了,她怕向凯继续追问她,关于那天的任何细节。因为事发那天,安婧是和她在一起吃的饭。

  那天下午下班前,安婧打电话给向凯说,晚上杜思思请吃饭,你自己弄点饭吃,还撒娇补充一句,记得,不准糊弄哦。向凯高兴回复,遵命,老婆大人。安婧的电话在免提上,身旁的杜思思唇上扬着微笑,心里的妒火在燃烧。

  03

  她从没告诉过任何人,她从安婧手机里见到向凯照片的那一刻,她就喜欢上了向凯。向凯是她心底秘密。那天,距安婧打电话说出去吃饭三个多小时后,向凯收到一条验证消息。他很少加陌生人。由于那条消息的附言为“万分火急”四个字,犹豫几秒他便通过了。接着,他秒收到几张照片,照片的背景酒店,其中一张,安婧头靠在那男人怀里,显然是一起走进房间的抓拍,还有一张是那男人把安婧放在床上的镜头。向凯看着照片怒火中烧。他打安婧的电话,无人接听。想联系杜思思,可是平常没留存她的信息。他给发照片的那个人发消息,也没有回应。他依然不停地打安婧的手机,直到早上4点多接到安婧的电话。醒来的安婧头痛欲裂,她惊讶发现自己居然在酒店的房间里,而和她一起吃饭的杜思思,还有那个男人则没了踪影。她拿起手机,想给杜思思打电话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才发现向凯居然每隔几分钟一个电话。就赶紧给他回过去,那边向凯一下子爆发了。

  安婧,你到底怎么回事?一晚上不回来?你知不知道我担心地发疯!你这一晚上到底和谁在一起?都干了些什么?安婧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头特别疼。你别担心啊,我先问一下杜思思。

  04

  打了很久,才打通杜思思的电话。

  杜思思说,你昨天晚上喝的烂醉,没办法,我只得给你开了间房。哎呀,真没想到,你看上去这么轻,扶起来死沉,我一个人根本扶不动。

  你现在怎么样,感觉好点没有?如果好点了,就赶快回家吧。不然,你们家向凯还不得急死。安婧说,嗯,我马上起床回家,回头给你钱啊。不用,不用,那么一点钱不算什么。她赶紧起来,发现自己连衣服都没脱,看来,杜思思嫌她死沉死沉的,连衣服都懒得给她脱了。她打的回到家之后,等待她的是向凯阴得出水的脸。她刚想解释,就看到了向凯手机上的照片。整个晚上,向凯都是在打电话和看照片中度过的。她看着照片,看着向凯,回想着头天的一切,忽然感觉这更像是杜思思设计的一场骗局

  她想问问杜思思,再和向凯解释,否则,单凭这些照片,根本是越解释越黑。而杜思思的嘴,就象被针缝住了,任凭她怎么问,只字不提

  05

  素来视安靖为宝的向凯,哪里受得了如此奇耻大辱,等不及安婧的合理解释,一怒之下便提了离婚。

  多年夫妻,如果连这点信任都没有,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眼里容不下一粒沙的安婧,来不及思考同意了。

  和杜思思结婚后,向凯在心里无数次质疑过,相比于照片上的那些镜头,更有说服力证据不应该是他们在一起欢爱,或者赤身相拥的照片吗?

  沮丧的向凯突然意识到,这是一场阴谋,他被骗了!!!

  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