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推!2018年最好看的纯爱小说已经出现!|书单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推!2018年最好看的纯爱小说已经出现!|书单来了

2022-04-23 03:35:06 作者:宅女集中营 来源:宅女集中营 阅读:载入中…

强推!2018年最好看的纯爱小说已经出现!|书单来了

  不想错过营长的推送?

  戳上方蓝字“宅女集中营”关注营长

  并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为星标

  跟着营长,有糖吃!

宅女集中营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

  ~自扫~

  努力做到让老婆们从此不再书荒!

  书单栏目每周推送

  O.1

  夺梦

  作者:非天夜翔

  【类型】:现代、奇幻、双向暗恋、大长篇、HE

  【CP】:热血痞帅厨艺max攻(周昇)X坚韧痴汉受(余皓)

  【简介】

  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博尔赫斯

  “阳光里有我,风里有我,天地间有我,梦里也有我。”

  走投无路的大学生余皓在某一个夜晚里,邂逅了一名穿梭于梦境中的神秘访客“将军”,带领他破除意识世界的重重迷雾,点燃万里长城上蜿蜒的烽火。

  黑暗随之退散,太阳升起,照彻长夜之时,现实中的他,亦随之新生。

  咆哮的黑龙、海岸线上的灯塔与魔眼、奇琴伊察前的雨林、斗兽场上肆虐的猛兽……现实世界在意识中形成的光怪陆离的投影印象,映射出潜藏于人间阳光所不能及之地,人心中的无数罪恶。

  夺梦旅途未竞,只愿阳光永远照耀人心。

  【雷、萌点自见】

  1、颇有些中二

  2、长长长长长,熬夜不解释

  【推荐理由】

  营长已经很久没有看肥田的文了,前一本《天宝伏妖录》也有关注,但是一直没能静下心来看进去,日后再刷。

  不扯远了,说回《夺梦》,这一本真的是打开就放不下,仅仅是开篇就特别吸引人!从故事的设定到每个人梦境的描绘,以及人物之间的相处,无一不彰显着肥田精湛的文笔,真的太妙!主角攻受不用说,两个人个性都很好,可以说是互相救赎。特别惊喜的是还有司徒和阿泽的客串!

  看起来特别过瘾,来来来看了《夺梦》,你就是最好的老婆!(进入疯狂卖安利模式)5星旋转跳跃推荐!

  O.2

  《一级律师》

  作者:木苏里

  【类型】:未来星际、强强、毒舌pk、大长篇、HE

  【CP】:冷漠脸专业怼戏精·结果把自己怼弯了·攻(顾晏) x 一生不羁搞事坑人·结果把自己坑哭了·受(燕绥之)

  【简介】

  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语带笑意:“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你能教我些什么?”

  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心得小论文

  唯独顾晏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不收讼棍,建议开除。

  事后,燕绥之一眼挑出这份答卷,大笔一挥回复:放屁,你还当真了?

  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

  燕绥之:“……”

  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

  【雷、萌点自见】

  1、未来星际(其实只是背景,完全不影响阅读)

  2、长长长长,但是看了就停不下来

  【推荐理由】

  最近是什么样的好日子啊,有剧追着,还有好多超级棒的小说完结!简直开心到飞起!

  这本也是好看到爆炸!受最开始是法学院的超级大佬,最年轻的院长,但因为发生意外做了基因手术,变成了一个应届毕业生,成为了攻的实习生。最神奇的是攻本来是受的学生,结果这下角色互换了!攻受两个人都是超级毒舌,怼天怼地,特别好玩。律师强强简直不能更苏,两人恋爱也是特别甜。

  真香警告,看看看!5星狂推!

  O.3

  《温木成林》

  作者:一个米饼

  【类型】:现代、暗恋成真、破镜重圆、酸酸甜甜、短篇、HE

  【CP】:冷漠闷骚冰山攻(顾成林)X小太阳富二代受(温木)

  【简介】

  顾成林问:“你为什么喜欢我。”

  “觉得你好啊,觉得你哪都好。”温木想也没想地说出口。

  “你以前不是暗恋我不敢说吗?”

  温木想起自己长久的暗恋,脸有点发热:“你,你知道啊。”

  “太明显了吧,你眼睛长我身上了。”

  【雷、萌点自见】

  1、中间小虐,不影响甜度

  【推荐理由】

  一个暗恋明显的小故事。本来看到米饼大大就想着开心地啃小甜饼就好,没想到还有不少惊喜。

  富二代小少爷一直暗恋自己班上的同学,甚至暗戳戳努力学习就为了跟他上一个大学。当按捺不住告白之后,就开始了明目张胆的追夫之路。像个小太阳一样的受真的太可爱,阳光温暖小太阳,想偷!中间有一段微虐,虽说有些狗血但作为调剂刚刚好。

  总体还是很好看哒,睡前萌文了解一下!4星半推荐!

  O.4

  《解药》

  作者:巫哲

  【类型】:不打不相识、互攻、相互救赎、长篇、HE

  【CP】:霸道暴躁街头混混(江予夺)X散漫生活废少爷(程恪)

  【简介】

  被扫地出门的大少爷程恪,因为一张自己扔进垃圾桶里的百元大钞,跟人大打出手,随后收到了来自对手的一张烟壳纸名片,而无意中租下的房子,房东正是烟壳纸名片的主人。

  从此生活自理能力十级伤残的程恪和满身匪气的三哥江予夺之间冲突不断,两人不打不相识的缘分从此开始。随着渐渐增加的接触,江予夺发现家务废材程恪竟然是一个沙画高手,对他充满了好奇,而江予夺不断躲避的“他们”和谜一样的过去,也让程恪陷入了迷茫。

  你是解药,病了舔舔。

  【雷、萌点自见】

  1、单看开头容易弃,后面越发展越好看

  2、互攻

  3、中间微虐

  【推荐理由】

  一如既往的互相救赎,一如既往的因为对方变成更好的自己,一如既往的好看。

  巫哲大大的名字真的已经是一块招牌了,看到之后营长就会义无反顾的跳跳跳!而大大也从未让人失望过。这本主角不穷,戴十几万手表了解一下,不过也比较惨……两个人都在比较惨的时候遇到了对方,一个嫌弃一个怀疑。因为各种阴差阳错,二人慢慢相识相知。很真实,生活气息十足,同时也很治愈。

  配角超级讨喜,尤其是陈庆,和三哥的对话真的太好笑。5星强推!

  营长有话说

  完结新文来袭,每一本都超级棒!

  老婆们也可以留言自己看过但营长没有来得及推的完结新文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