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4年热剧都火不了,一部戏换一张脸竟爆红了!这个鲜肉也太逆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4年热剧都火不了,一部戏换一张脸竟爆红了!这个鲜肉也太逆天了

2018-07-18 20:16:0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演4年热剧都火不了,一部戏换一张脸竟爆红了!这个鲜肉也太逆天了

  怀揣着一颗镇魂女孩私心,昨天小唯批发了一打 “居老师”的安利,今天的主角不用说也该轮到他了~

  这个痞帅中带点萌的“赵处”,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对于《镇魂》的现象流量网友们都好奇“为什么这么优质的朱一龙现在才火?”,但是对于白宇,网友的点却是“他居然能火起来?”

  不是说他实力不够,恰恰是因为他实力非凡到“部部戏都换脸”,观众只记住了角色,没记住演员……

  他演过的热剧还真的不少,“变脸”也是认真的↓↓↓

  2014年,《少帅》

  2015年,《长大》

  2016年,《美人为馅》

  2018年,《忽而今夏》

  2018年,《霍去病》(未播)

  其中最热门的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了,他还一口气把剧版和影版里那个愤世嫉俗的曹光都给演了。别说让观众喜欢了,不被“黑”就不错了吧。

  但是,白宇却没心没肺地说:“那也好,这样就不怕被比较啦~”看来小伙子根本没有考虑过“圈粉走红”的问题啊……

  如果不是《镇魂》,还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火起来。

  白宇,1990年出生于陕西西安,因为长相着急”,一直被粉丝调侃为“宇宙最老90后”~

  2009年,小哥哥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果然中戏北电出CP~)

  在校期间,他沉下心来认真磨练基本功,连一部戏都没有接过,直到大学毕业,他才正式进入娱乐圈

  在娱乐圈来说,24岁才出道算是很晚了,不过凭借着大学四年的沉积,这个“小鲜肉”刚出道不久,就演出了点“老戏骨”的味道来。

  《少帅》中,他从纨绔风流公子哥,演到历经沧桑的大学校长,和李雪健、宋佳、文章等飙戏都毫不怯场。

  电影《建军大业》中,才10分钟的镜头,他就将一个英勇就义的军人诠释丝丝入扣,承包了整部电影的重磅泪点

  《美人为馅》里,他更是化身“冷面总裁”,和杨蓉发的都不叫糖,是冰淇淋,又冰又甜。

  完结之后,白宇写了7页对角色和对这个剧的真情实感。他是一个真正的把灵魂献给角色,真正热爱享受的演员这个职业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吐槽多了,《忽而今夏》里他居然用演技生长,演回了“小鲜肉”,眉眼间尽是少年感,叫白叔小哥哥也没毛病啊~

  让一众网友入坑的《镇魂》就更不用说了,虽然赵处平时看着嬉皮笑脸的一点都不靠谱

  但是,在关键时刻总能带给人不可言喻的安全感

  在靠谱和不靠谱之间,白宇还不动声色地演出了一点小可爱

  与其说《镇魂》带红了两位优质的男演员,倒不如说,两位主演带火了这部剧。

  不过,白宇小哥哥怎么说也是个90后,戏外的他可是个十分活泼的BOY~

  如果说居老师是jpg,白宇就是个gif,而且是个看不清样子的gif。

  会穿着随意地跟朋友连麦吃鸡,捣蛋的用闪光弹闪晕队友,急了就大吼出来。当然最后他还是带队成果吃鸡了,满昏~

  直播搞怪,十分逗趣~

  总想皮一下,可惜年轻总被反套路~

  他总说他是演员,不需要偶像包袱

  他还很有挑战精神。因为怕高,所以非要逼着自己去坐跳楼机,坐过山车。反而因此喜欢上了极限运动:机车、滑雪,还有扬言30岁之前一定要去蹦极。

  在机车这件事上白宇尤为死忠,不光爱骑,还热衷各种改装,一切都要按照自己理想中的那样来。

  还会滑雪,因此特别想去新西兰。

  射箭、射击也是样样不落。

  让人意外的是,书法这种静下来的活动他也行~

  写字漂亮男神不是一般有魅力啊!

  这个除了拿作品说话,不作妖不炒作不哗众取宠的好演员,真的活该他这么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