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而无奇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淡而无奇的一天

2018-07-18 21:31:26 作者:薇v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淡而无奇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由于发台风,我们今天停课一天,所以我们这一天都过得挺无聊的。不过昨晚倒是过了个惊心动魄的夜晚——我们宿舍都是虫子。一堆一堆的,密密麻麻,看的我们头皮发麻,但又没有办法,又老怕它们跑到床上,所以一晚上都在担心受怕,根本就没睡好。加上早上老师领导来看我们,我们还得早起。早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起床刷牙,然后下去随便吃点早餐,就坐在厨房发呆。在厨房呆了大半个小时师姐觉得老师们快到了,就叫我们到教学楼集合。然后我和小伙伴便屁颠屁颠地去了教学楼。然后又在那坐了大半个小时,之后,师姐叫我们清洁一下教室。等我们清洁完教室,不久,老师们和校长就来了,等老师和校长以及师兄师姐聊得差不多,我们便集合在一起拍照。之后没什么事了,我们就回宿舍玩手机了,即使我们很困,但就是不想睡觉。

  等吃了午饭,我们玩了一会手机就睡了,毕竟昨晚没睡好真的很困。但是,大风呜呜呜呜的吹,宿舍门一直砰砰砰砰的响,还有村民的打田机一直在轰轰轰轰的响……真的好吵好吵啊!但又困,真的是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睡得身心疲惫啊!最后还是屁颠屁颠地起床,决定心得写了。唉!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虽然不用上课,但我感觉我过得还不如上课,老累老累了。真的好像回家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淡而无奇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