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希望,过往的传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的希望,过往的传承

2018-07-19 06:15:28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希望,过往的传承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的可爱的小朋友们。第一天开课,大家拿出了极大热情后勤组早早地买回了早餐支教组满怀希望地迎来了他们接下来的学生们,校园里充满了一片欢声笑语课堂上,孩子们都很积极投入老师们”的讲课中,形成一种教学相长的好局面,这是一个非常良好开端。为老师们加油!作为下乡活动的一部分支教发挥着很重要作用,我们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第二课堂形式,让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课堂。

  调研工作进入第二天。午饭后,调研组员一行人来到了那金,进行关于饮食文化研究。据调查,我们发现那金的卤味是台山十分著名的一种美食,我们对一家卤味店的老板进行了采访。老板在几番确定了我们的来意后,最终同意回答我们的采访。老板对美食的加工外销表示赞同,只是卤味一般都是现做现卖的,外销可能影响口感

  接连两天的外出调研,我感受了一种疲倦感。似乎我更加体会到在外发传单人们的不容易之处,但是存在合理,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