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留住男人,千万别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留住男人,千万别这样做

2018-07-18 21:18:44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想留住男人,千万别这样做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离异男、怕父母反对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崔雷老师,我27岁,是一名在校舞蹈老师,月薪5000,有车有房。

  他38岁,离异带2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小宝上幼儿园大宝上一年级,他自己公司金融行业

  因为他公司需要舞蹈老师排节目,所以我们就这样认识了,然后慢慢接触了解

  他追了我很久,现在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待我很真诚,对我也很花心思。

  但凡中午有时间,他都会从公司赶到学校路程并不近)为我送水果,或带我吃饭,怕我上课辛苦

  起初我以为他顶多坚持几天,但到现在他还是这样坚持,我也很感动,也更加爱他。

  期间我们没有矛盾,没吵过架,他也很幽默,我也活泼,偶尔故意开玩笑小打小闹增加情趣

  凡事都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也会经常给父母买些东西,怕我不方便说,就说是我自己买的。

   

  我也是温柔体贴型,都能为对方着想,做到互相体谅。

  大宝小宝生日我都会准备礼物,要他带回去,也从未因为陪孩子还是陪我的问题上,有过任何不舒服,或者矛盾。

  他也很宠我,我们感情浓度一直很高,现在问题就是我们有计划后续未来事情

   

  我们面临2个问题:

  1.我一直没敢告诉家里人我有对象的事,主要是有两个孩子,我害怕我家里人反对。

  我甚至想过要不要瞒着家里人他有孩子,我也跟他商量过此事,他觉得不妥,这样家人知道了会更反感

  他说他有信心让我家里人喜欢他,孩子的事还是希望如实告知我爸妈,有问题会和我共同面对解决

  2.我跟大宝小宝从未见过面,我担心孩子的接受程度,虽然他说肯定喜欢我,但我还是会有些担心。希望崔老师给一些建议

崔雷解答

  通过你的第一个提问,我感觉到这个男人态度鲜明,也很靠谱

  是的,孩子的事情要不要通知父母等这样的难题要交给他去处理,你不必自己扛着那么多的压力,有些责任,你要让他分担才是。

   

  他既然已经说了他来解决,那你就按照他的意思办,开诚布公的去讲。

  至于你与孩子的相处,这个就不是我一两句话可以帮到你的了,不过,你要清楚,你不是孩子的妈妈,代替不了她妈妈的位置

  孩子顶多叫你阿姨,不过,这个难题,你也可以跟他去探讨一下,让他给你一些方法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是否还有机会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对方和我是异地,我们是去年朋友介绍认识,中间只见过几次面而已,十个月大部分时间是网聊为基础熟悉对方。

  因为我当时周末要考证件,他创业阶段。后来因为年前我有点急,他就说给不了我答案

  他只是喜欢我的善良,中间过程他也纠结,有舍不得,所以才迟迟不作正面回复

  之前因年龄相同沟通频率相似,他经常会说心有灵犀,中间偶尔有点摩擦,不过都很快解决。

  后来我要删他微信,他不同意,我发朋友圈他都会评论。有次我心里很难受,怕他认识其他女孩或很快有女友,就删了他微信。

  两周后我又加回他,中间断联了一个多月,原本以为还能有做朋友的机会,再加他时,他明显生气翻脸了。

  他说加回他干嘛,谢谢我的欣赏,不要再浪费时间到他身上,他自己也不够自信,让我认识其他的朋友,我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就这样彻底弄僵了彼此的关系,现在我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他也较少评论我的朋友圈,只有一次搞笑的截图,他评论了笑脸,我没回应……

  他是创业事业男,平时朋友圈一个月就转发一次社会新闻财经类的文章,毫无规律信息可寻,我是否还有机会努力一把?谢谢!

崔雷解答

  有,情感咨询适合你,然后把聊天记录,把双方照片发给你的咨询师,让咨询师给你一套详细分析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关键词:容易怀疑对方不忠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跟他是去年在交友软件认识的,聊了两个月出来见面,聊的时候感觉很好,已经默认在一起了,见面后觉得不错就真的在一起了。

  我们处了半年,期间有一起去旅游,他有带我去见他兄弟还有家里人,我感觉我们会走向结婚的,而且我俩还一起合作开了工作室

  可是前段时间由于我缺乏安全感,总跟他闹,还跟他提了分手,然后就这么分了。

  我有挽回,但他说了好多,说我们不可能走到结婚,也生活不到一起,也回不去了,一直不肯复合

  现在我们还在一起工作,已经分开两个月了,都是同事朋友那种相处,我想挽回他,可是却不知道怎么突破

  而且我听他兄弟说他会经常撩妹,在一起的时候我没发现,但他兄弟说他一直都有,不过也说我是他见过付出最多,唯一一个带给他们见的女孩。

  他兄弟老婆说他渣,可是跟他相处我完全感受不出来,他去哪我都知道,做什么我也知道,平时呆在一起见面时间也多。

  可能我真的看不透他吧,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爱他,还是怕失去他。这已经也不是第一次因为我作而被分手了,之前也有试过。

  我一到亲密关系就总是怀疑对方不忠,曾经有试过被背叛经历,请问崔雷老师我该怎么做?

崔雷解答

  他说:不可能结婚,也生活不到一起去。

  意思就是不可能结婚,不可能结婚,不可能结婚。

  就这一条,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他能不能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你应该做的是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如他所说,跟他保持一个中国好同事的关系。

  至于你说你一进入亲密关系就会怀疑对方不忠,能说明两个点。

  一:你本身是的立场容易动摇(不忠),所以,你也觉得别人会这样。

   

  二:不忠只是一个借口,你的潜意识是想以不忠为由拒绝自己相信个人

  慢慢的,慢慢的感受一下。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往期精选

  怕了怕了,做他老婆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留住男人心最好的武器是什么?

   猜你想看,更多撩汉秘籍 

  ( 点 击 标 题 蓝 字 可 跳 转)

  女人越这样,男人越不把你当回事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喜欢你

  ➤最会撩的女人,一定懂得这个技巧

  ➤ 撩汉制胜实录,90%男人都会心

  ➤ 让男人舍不得离开的,是这种女人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